>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蝉联冠军 饲养员与动物共同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饲养员与动物共同成长
实习饲养员与动物共同成长

实习饲养员与动物共同成长
实习饲养员与动物共同成长

实习饲养员与动物共同成长
实习饲养员与动物共同成长

  继上周六晚以网络口碑零差评、“承包”各大热搜榜、阅读量破十亿的霸气姿态夺取双网收视冠军之后,湖南卫视首档人与动物题材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本周六晚表现继续惊艳:全国网收视率1.39%,收视份额达到7.81,蝉联收视冠军。而网友对节目的讨论热度持续走高,开播两周#奇妙的朋友#话题词已累积11.5亿阅读量,位列新浪微博热门话题前三。暖男黄轩照顾动物依然温馨有爱,深入狮群擦药男子汉气质爆表;胡杏儿被Coco误伤心塞泪崩,惹观众心疼不已,李宇春独自值夜班遇考拉失踪展现自己负责任一面;杜海涛倪妮为小老虎奇妙找朋友的暖心片段则让网友们大呼有爱,看完节目后纷纷表示对饲养员的辛苦工作充满了敬佩。

  胡杏儿被Coco误伤 石屋泪崩惹网友心疼

  《奇妙的朋友》首播之后,胡杏儿为猩猩换尿布、喂奶、换衣服的情节让观众大赞其对动物的爱心和体贴,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后,Coco已经离不开胡杏儿的照顾,十分喜欢和她黏在一起,然而昨晚兽医为六毛和Coco检查身体时,Coco因为紧张而咬到了胡杏儿的手,胡杏儿自责即使十分努力仍然没有获得Coco的喜欢,觉得内心的挫败感比受伤的疼痛更让她感到难受,加上平时黄轩和六毛的关系非常好,频繁在她面前“秀恩爱”,对比之下不禁觉得十分伤心,在石屋内难过得落泪。

  胡杏儿伤心泪崩的画面也感动了不少观众,大家纷纷微博留言安慰胡杏儿“已经做得很好了”,还有人出谋划策告诉她怎么样可以避免被伤到,而兽医也给胡杏儿支招:要通过适当的呵斥让他们学会规矩,懂得什么事不该做,因为Coco也是看人的脸色行事的,黄轩是男生,所以它就表现得比较乖。

  见证“奇妙”诞生 海涛倪妮帮小虎找朋友

  帮小老虎“奇妙”找朋友可以说是当晚最萌、最暖心的一段内容,小老虎“奇妙”出生之后,妈妈过了十几个小时还没有给奇妙喂奶,于是动物园决定用人工饲养的方式来保护这个小生命,经过饲养员们的精心照顾,奇妙现在已经长成了一个非常健康的小虎,不过为了让它将来可以回归大自然,和其他的动物一起相处,海涛和倪妮需要为他找到玩耍的伙伴。

  在节目中,倪妮不改自己“大胆妮”特色,不仅抱小虎的时候一点也不害怕,手法和动作也非常专业,在小虎“奇妙”和小狮子的接触过程中,认真地观察情况、及时和饲养员沟通,工作完成得十分到位。海涛对小动物也越来越有爱心,从第一期节目中进入狮舍紧张大喊,到躺在地上防止小虎摔伤,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小老虎和小狮子交朋友温馨的画面让大家直呼有爱。

  黄轩胡杏儿搭档CP感十足 网友高呼“在一起”

  黄轩和胡杏儿在《奇妙的朋友》首播时就因为在石屋内照顾两只猩猩六毛和Coco温馨有爱而收获了观众的喜爱,黄轩给猩猩换衣服喂奶十分熟练,而胡杏儿除了目光一刻离不开猩猩之外,还早起为小伙伴准备食物,俩人之间的配合更是十分默契,引得无数网友留言让两人“在一起”,尽管周末就有媒体曝出胡杏儿可能已经有了男朋友,但是丝毫不影响观众们对这对节目中搭档的喜爱。

  在为动物准备饲料时,黄轩和胡杏儿分到了最重的体力活,但是黄轩丝毫没有犹豫就开始行动,再次展现自己“国民男友”的勇敢一面,而看似娇弱的胡杏儿也完全没有退缩,每次都帮着黄轩一起搬运重物,在一天的工作忙完之后还细心地帮黄轩拍掉身上的尘土,暖心的画面再次戳中观众,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生活中两人没有在一起很遗憾,但是在节目中能看到这对“情侣”的画面已经倍感温馨了。

  为狮王擦药惊险重重 黄轩一马当先获力挺

  从刚进入动物园就被贴面教官毫不留情的批评开始,就意味着《奇妙的朋友》中的实习饲养员不是一个随便玩一玩就可以的工作,它意味着要对每个小动物负责的责任感,昨晚播出的节目中,为狮子擦药的任务不仅反映了实习饲养员工作的辛苦和重要,也见证了大家在节目中的成长。

  为了给受伤的狮王擦药,几位饲养员需要吊上威亚深入狮子散养区,尽管有严格的保护措施,但是吊在半空仍然可能被跃起的狮子伤到,因此擦药的工作十分危险,看上去十分儒雅的黄轩竟然一马当先,不仅要求第一个上阵,而且还以非常快的速度顺利完成了任务,让众人都觉得意想不到,而黄轩自己则表示“其实很喜欢冒险刺激的事情”,在擦药的时候也没有感觉到危险,这也让黄轩的“国民男友”形象再次升级,赢得粉丝们一篇称赞。

  尽管有恐高症,但是以“大胆”行为颠覆自己高冷女神形象的倪妮仍然毫不犹豫地吊上了威亚,让在一旁的胡杏儿忍不住呛声倪妮的搭档海涛太不给力,作为唯一一个吊上威亚的女生,倪妮的表现也让小伙伴们刮目相看。

  《奇妙的朋友》第二期播出以后,不仅精彩的节目内容让它再次以绝对优势登上各大热搜榜,明星们对动物的温馨体贴照顾也唤起了网友们对动物朋友的关注,节目中出现的几种动物也都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由《奇妙的朋友》联合芒果V基金、各动物保护组织发起的众筹项目也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相信随着节目内容的进一步开展,将会有更多人将目光投向动物保护领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1/n408300343.shtml report 3823 实习饲养员与动物共同成长实习饲养员与动物共同成长实习饲养员与动物共同成长继上周六晚以网络口碑零差评、“承包”各大热搜榜、阅读量破十亿的霸气姿态夺取双网收视冠军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