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将播曝片花 管虎执导揭秘三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月供》剧照
《月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等实力偶像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将于1月31日登陆江西、广东卫视。《月供》今日曝光了三分钟片花,作为首个以“微博爱情”开篇的都市剧,除了新颖的题材,新鲜搭配的明星阵容也吸引了不少目光。

  张芷溪郭京飞微博恋爱 私奔闪婚亮点多

  “微博恋爱”是电视剧《月供》一个新鲜的大看点,清新幽默的展现了微博时代剩男剩女的纠结和焦虑。“闪婚”这个题材在当下影视剧中并不稀奇,而通过“微博恋爱”而闪婚则是闪出了新意和创意。作为剧中剩男剩女的代表,郭京飞和张芷溪微博恋爱、私奔、闪婚三部曲一气呵成荡气回肠,非常抓人眼球。

  古代版私奔闪婚的典范是文艺女青年卓文君与才子司马相如,他们的故事是千古流传的佳话,在电视剧《月供》中,张芷溪饰演的现代版文艺女青年苏小亚与郭京飞饰演的小作家周书明也上演了一出情奔天涯的精彩好戏。有趣的是,卓文君仅凭隔帘的惊鸿一瞥和一曲《凤求凰》就敢对司马相如托付终身,张芷溪与郭京飞因为共同的闺蜜——王鸥饰演的利娜撮合,结缘于微博,素未谋面,张芷溪仅凭电话中几句推心置腹的真心话就敢抛下一切,孤注一掷私奔去郭京飞的城市与他结婚,颇有古人遗风,也让观众对这段开头颇有传奇色彩的婚姻捏把汗。

  郭京飞陈赫成情敌 陆三金死磕曾小贤

  电视剧《月供》中,龙门镖局大当家陆三金与爱情公寓的曾小贤狭路相逢,共同爱上了小清新文艺女青年张芷溪,郭京飞与陈赫因此成为针锋相对的情敌。郭京飞饰演张芷溪的“新欢”——小作家周书明,而陈赫则饰演曾让张芷溪心碎的初恋旧爱何少勇。

  王鸥饰演的利娜灵机一动把苦闷男闺蜜郭京飞与苦闷女闺蜜张芷溪撮合在一起,时时给这对新婚小夫妻鼓励打气,自己却陷入对何少勇一厢情愿的感情泥潭,成为走不脱又离不开的万年备胎,当发现守护多年的男人最爱的居然是自己的闺蜜,王鸥遭到了双重的煎熬,虐心指数不低。

  郭京飞与陈赫在《月供》狭路相逢成为情敌是本剧看点之一。郭京飞为观众所熟知的角色《龙门镖局》“陆三金”和陈赫的成名角色《爱情公寓》“曾小贤”都是颇有特色的喜剧角色,两人的加盟让《月供》天然带着点幽默气息。而两人在《月供》中都实现了自我突破,郭京飞由雅痞富家大少变成草根穷作家,陈赫则由卖萌耍贱的好男人变为深沉内敛的苦情男。两人的夺爱之战让人期待。

  月供式生活引关注

  电视剧《月供》从字面上讲很容易让人以为是讲述月供房子、车子的事,但实际并不限于此。剧中主角除了要月供房子、车子,更重要的是对亲情、爱情、婚姻等珍贵无形之物的用心供养。爱情是首付,婚姻是月供,这是都市剧《月供》提出的对爱情和婚姻的新解,得到了众多网友和观众的认可。这一理念也贯穿全剧,在温暖感人的剧情中,让观众思考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里,个人如何供养爱情和婚姻。

  不管以何种方式走入婚姻,哪怕像郭京飞、张芷溪一样玩了把闪婚,在豪爽付出婚姻的首付之后,接踵而来细水长流的感情月供才是真正的考验。观众敬请关注1月31日起江西、广东卫视黄金档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18089.shtml report 1870 《月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等实力偶像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将于1月31日登陆江西、广东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