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雅重回电视荧幕 与李晨过招“辣妈学院”

来源:搜狐娱乐
阿雅、李晨
阿雅、李晨


  由时尚奶爸李晨担任主持、阿雅担任“辣妈观察员”的时尚母婴生活《辣妈学院开课啦》即将登录深圳卫视。而这也是阿雅复出之后,首次在电视节目上常态露出。在近期大小活动上,阿雅与李晨已多次搭档合作,在舞台上两个人默契绝佳、游刃有余。但其实,两人为人父母的时间都相当、全是新手,此番不讨论娱乐圈的事儿只专注于小宝贝的成长话题时,他们又会有怎样的碰撞呢?

  自出道以来,阿雅一直给人印象古灵精怪,她的宝贝女儿Ava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公主。初为人母的阿雅坦言,她同所有的新妈咪一样,在最初着手照顾新生女儿时简直不知所措,然而随着经验的不断积累,以及日复一日地实践,阿雅也逐渐从束手无策到得心应手,从一开始向洗澡时大哭的女儿“投降”,到如今已经懂得如何与不爱洗澡的淘气小公主“斗智斗勇”。阿雅把做母亲的感受比喻成“同女儿一同成长”,因为在照顾女儿的过程中,她也学习到了许多前所未闻的育儿新知。现在能通过《辣妈学院·开课啦》来分享她的育儿心得,同观众一同学习国际前端的育儿理念,“辣妈”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等开课啦!

  作为一档全新上线的时尚母婴生活方式养成类节目,《辣妈学院开课啦》由湖南卫视人气美妆栏目《我是大美人》制作公司鼎力打造,以泛综艺的形式传递时下最权威的母婴生活服务信息,同时邀请名人辣妈潮爸一起分享时尚育儿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08722.shtml report 1073 阿雅、李晨由时尚奶爸李晨担任主持、阿雅担任“辣妈观察员”的时尚母婴生活《辣妈学院开课啦》即将登录深圳卫视。而这也是阿雅复出之后,首次在电视节目上常态露出。在近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