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佟丽娅秀恩爱 孟魏矛盾爆发险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
佟丽娅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10,《最强大脑》将上演“状况篇”。佟丽娅加盟坐镇,自爆是节目“脑残粉”,陈思成随爱妻而来,秘密“混入”观众席,成为当晚的“最帅观众”。佟美人现场参与“女神挑战”,与嘉宾选手互动不断,甚至被选手感动飙泪。而温情之下,暗藏危机,孟非与Dr.魏矛盾再度激化最终大爆发,现场可谓状况连连。

  佟丽娅:“我是大脑脑残粉!”

  陈思成“乱入”成最帅观众

  《最强大脑》迎来佟丽娅加盟坐镇,女神惊艳亮相,一上台主持人蒋昌建便抛出问题:“对节目熟悉吗?”佟女神从容接招,更自曝:“我简直是《最强大脑》的脑残粉!”表示第一季节目几乎一期不落。而在观众席上,有人正默默注视、温情守候——陈思成悄悄混入观众席,“最帅观众”场下观战。提到另一半,佟丽娅略显娇羞:“他专门从剧组请假,因为他也想看到这么多神人嘛!”

  主持人介绍来到节目的嘉宾必须参与节目组精心设计的挑战,女神大呼:“最怕的就是这个!”自嘲自己在生活中是标准的“最差大脑”,观众欢呼期待。而蒋老师却“调皮”起来,进一步“添油加醋”:“节目组专门为你设计了一个难度极大,到目前为止没有嘉宾你能够闯出这个难关的挑战项目。”场下陈思成听了也被逗乐。一个人挑战,两个人紧张,灵动女神佟丽娅能否通过考验?这对夫妇还会给现场带来怎样的惊喜?本周五晚《最强大脑》给你答案!

  女神挑战疯狂连连看

  被选手感动哽咽送祝福

  虽然佟丽娅自嘲“最差大脑”,但还是勇敢地迎接女神定制版挑战“疯狂连连看”。在4*4的方格中放入不同的图案,一个分钟的记忆时间后,佟丽娅要回答出嘉宾指定坐标下的图案,并报出与此图相同的对应的坐标。现场观众们不仅看得兴趣十足,嘉宾选择也“别有用心。”当丫丫报出“思成”,陶子要求回答正确另一幅图的对应坐标就要亲吻画面上的人,女神羞红了脸。佟丽娅能否挑战成功,真爱之吻能否达成,节目中即将揭晓!

  佟女神在现场很是敬业,挑战过后坐上嘉宾席观战很是入戏,更不忘给选手送上支持鼓励,与嘉宾全场互动不断。“辨变脸”挑战,川剧变脸表演配合选手挑战被搬上舞台,引得评委起立叫好。选手挑战的内容之复杂让女神大呼“太难了!”佟丽娅为选手指定表演嘉宾,表示:“我有倾向于他,我希望给她选个简单点的。”而其佟丽娅事后却表示自责:“我想完蛋了,我怎么给他选了个这么难的啊?”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女神作此感慨,又是否对选手产生了影响?当选手讲述自己是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儿而来挑战极限,全场为之感动,佟丽娅强忍眼泪,拥抱选手:“祝福你,祝福你的女儿!好伟大的爸爸。”她甚至略带哽咽:“真的好感动,我觉得特别特别的棒!”全场被温情包裹。

  孟非Dr.摩擦再升级

  大打“口水战”现场险翻脸

  上期节目中,因为速算兄弟的晋级问题,Dr.魏与孟非因意见分歧产生了较大摩擦,甚至有传言称二人不和。而本期中,二人火药味升级,再次擦出火花将战火正式点燃。选手挑战在信息验证阶段出现特殊状况,需要Dr.魏判定是否正确,而选手挑战成功与否与这一处正确与否直接相关。在众评委都认为在限定条件的情况下,选手完成的精确度已然该算作正确,Dr.魏却产生了较大的质疑犹豫。

  由于整个挑战难度巨大,评委为选手极力争取,Dr.魏却迟迟不肯松口,更不断对此提出质疑。孟非、李永波对Dr.魏“权利过大”再度提出质疑:“他有充足的理由让他过,也有充足的理由不让他过,这就是权利都在他手上。”现场气氛尴尬,孟非情绪激动甚至抛出:“就算通过观众的情绪我们的表述都认为这个是能接受的,他最终从谏如流,听你们一回(算挑战成功)。到后面打难度分的时候我一样可以让他回家!”矛盾层层升级,二人间激烈的争吵终于爆发!矛盾究竟为何爆发,选手的命运将被引向何方?Dr.魏是否会委曲求全?周五,当事人即将亮出他们的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67746.shtml report 3719 佟丽娅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10,《最强大脑》将上演“状况篇”。佟丽娅加盟坐镇,自爆是节目“脑残粉”,陈思成随爱妻而来,秘密“混入”观众席,成为当晚的“最帅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