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榜样 《星婆媳》龚琳娜传递家庭生活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龚琳娜和老公婆婆
龚琳娜和老公婆婆

  搜狐娱乐讯 最近的娱乐圈充斥了太多的负面消息,偷情、出轨、离婚、劈腿……每每看完都会让人倍感心塞,不禁感叹“娱乐圈究竟怎么了?”其实,放眼中国的娱乐圈,“我错了”毕竟只是少数,明星中还有很多模范夫妻、幸福楷模,他们事业上相互支持,生活中相濡以沫,时时刻刻都在传递着家庭生活的正能量。今晚山东卫视将播出的大型明星婆媳厨艺真人秀《美味星婆媳》中,歌手龚琳娜一家就为观众展现了婆媳相处之道、家庭幸福宝典。

  不同于舞台上那个耀眼的“女王”,生活中的龚琳娜多了几分小鸟依人的似水柔情,不过在老公老锣那里,事业至上的龚琳娜也会遭到埋怨,“为那么多观众唱歌,却没有为两个儿子唱过儿歌”,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而尽管如此,龚琳娜依然是德国婆婆眼中的好媳妇,两个儿子口中的好母亲,老公心目中的完美妻子,对于这些,龚琳娜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拥有跨国婚姻的龚琳娜相较于其他中国女人来说,如何维持好家庭生活对于她其实难度更大,这中间不光有文化上的差异、生活习惯的不同,更多的是作为娱乐圈的一份子,如何平衡事业和家庭的关系,这都考验着夫妻二人生活的智慧。但所有这些在外人看来的问题,在龚琳娜家里并不存在,而原因就在于龚琳娜有一个全能的老公老锣。

  不光是在音乐方面,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老锣都可谓是一个全方位达人,在本期《美味星婆媳》中,全能的老锣领着他和龚琳娜的两个帅气的混血儿子在厨房为全家人收拾早餐的一幕,正是他们一家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当然,在做早餐的过程中,儿子也会因为不走心而“失手”,但面对孩子的过失,老锣的表现却出人的意料,从中也能看出中西方家庭在教育理念上的不同,那么老锣究竟做了什么呢?

  而相对于家里的大小三个男人在厨房为两个女人做饭带给人的感动,节目中龚琳娜和德国婆婆一同下厨房完成老锣交代的任务环节里,就多少有些紧张和刺激了。两个平时不太做饭的女人,拥有着不同的成长经历和文化背景,没有多少实战经验却充满了各种奇思妙想,最终她们手中产生的那道“中国传统美食”,究竟是民族风情还是西方气派,是创意美味还是黑暗料理呢?一切只能今晚在21:20山东卫视《美味星婆媳》中让老锣来揭晓答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64592.shtml report 1523 龚琳娜和老公婆婆搜狐娱乐讯最近的娱乐圈充斥了太多的负面消息,偷情、出轨、离婚、劈腿……每每看完都会让人倍感心塞,不禁感叹“娱乐圈究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