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搭档2》赵传秀太空步 平安陈翔拼体力

来源:搜狐娱乐
赵传
赵传

  搜狐娱乐讯 《星搭档2》第六期周日如期上演。星搭档们为了拉票频出奇招——54岁的摇滚传奇赵传在舞台上大秀舞姿;人气歌手平安和陈翔现场一分钟俯卧撑PK体力拉票,就连平均年龄在六十岁以上的北大荒知青组合也在台上做起了俯卧撑。主持人撒贝宁忍不住调侃其余星搭档:“后面比赛的星搭档要把双杠单杠准备好。”

  播出六期,《星搭档2》战火已燃一个多月。超长的比赛战线对各组星搭档来说是巨大的考验。由于本季《梦想星搭档》采取点赞为听障儿童筹集公益基金的方式,参与的明星们都“拼了”。

  54岁的摇滚传奇赵传上周又出拉票新招。继演唱《小苹果》、《最炫民族风》广场舞曲串烧后,赵传向搭档大女孩组合学习舞步。因不熟悉欢快的舞步,害羞的赵传总是慢半拍,台下观众也频频被逗乐。不过赵传并未在意,在大女孩的一再鼓动下又秀出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更被撒贝宁调侃动作像乔丹,现场观众齐为赵传叫好。

  不只有赵传,年轻的歌手平安和陈翔在现场的拉票新招也引人注目。首先两人先秀出一分钟俯卧撑拉票,让人感慨《星搭档2》歌手好体力。更给力的是,年纪六旬的北大荒知青组合也随队长平安做起俯卧撑,被网友称赞平安组星搭档童心未泯。陈翔见平安组俯卧撑齐上阵,便立即改变拉票策略换单手俯卧撑,搭档炫声组合则在一旁配上B-BoX共同拉票。年轻人不畏挑战的特点,在陈翔组展现无遗。

  据悉,节目从第七期起赛制将有全新升级。第七期《星搭档2》将打响积分赛,两期累计积分排在最后两位的搭档要通过两两对决的方式,决定谁会离开舞台,交出接力棒。而评判标准只有一个,就是在场的360位大众评审所投出的赞数,星搭档之间将不再相互点赞。全新的互动形式将更加简单直接,点燃新战火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62370.shtml report 1322 赵传搜狐娱乐讯《星搭档2》第六期周日如期上演。星搭档们为了拉票频出奇招——54岁的摇滚传奇赵传在舞台上大秀舞姿;人气歌手平安和陈翔现场一分钟俯卧撑PK体力拉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