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种你爱我》将映 郑恺“奔跑与性感”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奔跑吧!兄弟》电影剧照
郑恺《奔跑吧!兄弟》电影剧照

郑恺《有种你爱我》剧照
郑恺《有种你爱我》剧照

郑恺持续“奔跑”
郑恺持续“奔跑”

郑恺饰演“査义”
郑恺饰演“査义”


  搜狐娱乐讯 随着寒假档的到来和春节档的将近,一大波优质好片纷纷抢占院线,新生代小生郑恺成了银幕大赢家,两部新作将陆续登陆影院。除了延续热播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同名电影之外,爱情性感喜剧电影《有种你爱我》也将爆笑上映。

  郑恺饰演多金公子 新式爱情观引热议

  在新片《有种你爱我》中,郑恺演绎了一个风流潇洒的人气主持人“査义”,当这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公子哥意外失手,当他的儿子在父亲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呱呱坠地,郑恺被卷入了一场爆笑又温暖的寻子之旅。影片还未上映,许多年轻人的情爱关系话题已经引发网友热议,而郑恺饰演的多金帅气男,和江一燕饰演的独立自强女之间的另类爱情故事也吊足了粉丝的胃口,纷纷根据预告片推断影片调性,“几版预告片下来,发觉故事已经不再是情场浪子如何被一个威女借种生子,而是在情节上一步一步的‘报复’及‘对抗’中的关系递进,中间不乏笑到肚子疼的桥段,但又好像真就能够从中悟出一些什么来。”

  实力派偶像郑恺 “男神”与“男神经”无缝转接

  2013年,郑恺凭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大银幕上崭露头角,之后相继有作品《私人定制》、《前任攻略》、《匆匆那年》面世,因为郑恺所塑造的角色大多外形帅气,青春活力,郑恺也被封为“青春专业户”。而在《跑男》中“一屁打响”的郑恺展现出令人惊喜的综艺潜能,呆萌天真的表现颠覆观众心目中的“男神”形象,却为其塑造了更加真实立体的性格魅力。

  此次《有种你爱我》郑恺重走男神路,片中,“査义”在情场中“失足”坠入真爱,绞尽脑汁勇往直前,甚至克服了生理和心理的恐惧,想尽种种办法追求幸福。再加上奇葩的造型和搞怪的剧情,郑恺将搞笑和耍帅完美结合,在“男神”和“男神经”中游刃有余,自由转换让人期待。《跑男》与《有种》同期上映,郑恺“奔跑”“性感”两不误,“男神”“男神经”无缝转接,两部诚意之作带来不同的爆笑体验,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9/n408160203.shtml report 4162 郑恺《奔跑吧!兄弟》电影剧照郑恺《有种你爱我》剧照郑恺持续“奔跑”郑恺饰演“査义”搜狐娱乐讯随着寒假档的到来和春节档的将近,一大波优质好片纷纷抢占院线,新生代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有种你爱我》将映 郑恺“奔跑与性感”两不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