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医馆笑传》卫视今播 陈赫张子萱“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张子萱饰演师兄妹
陈赫张子萱饰演师兄妹
张子萱主动出击倒追陈赫
张子萱主动出击倒追陈赫


  搜狐娱乐讯 由陈赫、姜妍、王传君、张子萱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将于今晚19:30正式登陆安徽卫视。此次,馆主张子萱将再倒追小医馆学徒陈赫,撒娇卖萌无所不用其极。另外,性感女神姜妍裸肩露腿、香艳斗武,似乎也铁了心地“要将大尺度进行到底”。加之逗比神探陈赫与最帅厂花王传君之间那“无处安放”的基情,大有一番要打造史上最香艳古装喜剧的气势。

  火辣姜妍上演香艳古装 呆萌张子萱再倒追陈赫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安徽卫视《医馆笑传》中,一向以姣好身材夺得眼球的姜妍饰演西厂厂花柳若馨,火红色的长发搭配性感的抹胸古装,“美艳凶神”的形象落得恰到好处,也难怪由陈赫扮演的朱一品对她一见倾心。这边露背洗澡的香艳画面刚被陈赫撞见,而另一边又和高冷男神杨宇轩(王传君饰)在桌上尽情斗武,场面十分撩人。

  美胸、美腿、小蛮腰,姜妍将自己的完美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冷艳犀利的眼神更是将剧中的陈赫迷得神魂颠倒,惹得医馆馆主陈安安(张子萱饰)大为吃醋。剧中,身为“武林萌主”的张子萱,撒娇卖萌自然是不在话下,连各种小女人的招式也通通派上了用场,甚至不惜对陈赫“装可怜”“耍心机”,频频闹出不少笑话。

  而剧中对陈赫一心一意的张子萱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誓要将男神“泡到手”。俗话说得,“女追男隔层纱”,但是咱们的“激萌馆主”陈安安却却在倒追之路上屡屡受挫。尽管如此,剧中张子萱仍将一条道走到黑,不仅撒娇卖萌样样精通,就连频频被陈赫整蛊也甘心承受,整部剧“笑”果十足。

  爱情基情复杂纠缠 大咖配角频秀经典

  剧中,陈赫、姜妍两人因神秘卷轴结缘,相互解救之余也慢慢对对方产生了好感,加之馆主张子萱毫不松懈的死缠烂打,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角逐即将上演。不仅如此,《医馆笑传》也延续了当下古装“无基情不欢乐”的套路,将陈赫王传君打造为“医馆CP”。

  剧中,因利益的谋合,东厂高傲冷酷的杀手杨宇轩(王传君饰)也随之加入了陈赫的探案小分队。王传君的高冷切换得非常到位,与好基友陈赫多年来培养的默契,也渐渐在剧中发酵,演变成了让观众“难以直视”的基情。爱情、基情纠缠交织还未理清,卷轴的秘密又引发了一宗宗离奇的案件,剧情的发展似乎越来越引人期待。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星爷电影中成功塑造经典角色的“如花”和“李小龙”,也将在《医馆笑传》惊喜出演。剧中,“如花”李健仁将再度反串出演“庄妈妈”一角。虽没有“挖鼻”的经典场景,但如此“端庄”的妈妈也很是令人期待。而“李小龙”陈国坤则在正反两派的角色中游离,经典打戏更为该剧增色不少。

  除此之外,见美女就心悸的赵布祝、酷爱闲情小说的庄田田、古灵精怪的锦衣卫聂紫衣也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即日起播出的安徽卫视《医馆笑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8/n408134768.shtml report 3755 陈赫张子萱饰演师兄妹张子萱主动出击倒追陈赫搜狐娱乐讯由陈赫、姜妍、王传君、张子萱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将于今晚19:30正式登陆安徽卫视。此次,馆主张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