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卫视《藏龙卧虎》重磅回归 节目全方位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藏龙卧虎》搭建网络测试平台
《藏龙卧虎》搭建网络测试平台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天津卫视《藏龙卧虎》再度回归。作为首档致富梦想节目,天津卫视在2013年推出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收视在同类型创业节目中数值达到最高点。随着近几年国家大力鼓励创业,掀起一股新的全民创业热潮。2015年《藏龙卧虎》再度应运而生,内容优化,势头强劲。

  首次搭建测试平台 深入实现网台联动

  《藏龙卧虎》作为首档大型服务类创业型节目,请到了知名电影制片人方励、著名天视投资人查立、著名投资人李祝捷、张颍及《非你莫属》明星老板尹峰、沈东军、陈昊等重量级嘉宾,并首次实现为创业项目搭建网络测试平台的环节。节目播出一周后投资人验收测试结果,如达到所谈的条件范围内,现场真实呈现大额投资签约;如未达到条件范围内,投资人有权放弃此项目的投资,其他投资人有权选择投资。此环节电视史上从无前例,结果不可预知,真实寻求投资过程,自然形成无脚本真人秀。让投资人真实看到项目的市场反馈,更专业的进行投资。

  创业无门槛 投资更无门槛

  节目对创业者不只聚焦高大上,更关注众多草根创业,不限创业内容,真正降低创业门槛,放宽创业者限度,提供最佳平台,展现创业者的百样人生,浓缩社会的精彩,体现全民创业的激情!

  节目当中的投资人,也不只是投资机构中的投资人,可以是父母,可以是企业家,甚至可以是一切符合要求的有钱人!投资人拿出自身资源,寻找合适的创业项目,助其成长。

  观众参与节目互动 分分钟变身公司股东

  在创业者产品测试的一周内,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测试平台,支持或者反对项目。投资人与创业者在台上最终签约后,会现场在支持的观众当中抽取一名幸运者,送出公司股份!如若公司上市,股东观众身价倍增。并且每个项目所有观众都可以参与投票,幸运者也将成为多家公司股东。投反对票的观众,节目组也会抽取几名,送出“直言不讳”大奖。投票系统开放的第一期,就已有近两万人次的参与与投票。

  全新升级的《藏龙卧虎》首次将创业者、投资人、电视观众,这三者完美的结合起来,实现了全方位的互动升级。较《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这次全面升级的《藏龙卧虎》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2820.shtml report 1510 《藏龙卧虎》搭建网络测试平台搜狐娱乐讯日前,天津卫视《藏龙卧虎》再度回归。作为首档致富梦想节目,天津卫视在2013年推出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收视在同类型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