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派对 演员接受专访

来源:搜狐娱乐
Bellamy Young
Bellamy Young


  搜狐娱乐讯(来源:时光网)第21届演员工会奖提名派对(2015 SAG awards nominees)与当地时间1月25日举行,美剧《丑闻》、《逍遥法外》、《麦卡锡一家》、《神烦警探》主要演员接受了时光网专访。

  即将回归第四季的《丑闻》女星Bellamy Young告诉记者,新一季将是一个疯狂的开始,她所饰演的角色Mellie将会从失去儿子去世的悲痛中走出来, 我们将会看到她更为正能量的一面。

  美剧《麦卡锡一家》男星Joey McIntyre则是和我们分享了他所属组合即将开始的夏日巡演。这位42岁的男演员除了演戏外他还是男子组合New Kids的成员之一,组合与1994年解散,2008年他们又再一次重聚。Joey McIntyre认为做己喜欢音乐是目前对他来说最幸运的事!

  演员棒球运动员转型演员的Terry Crews对于其所饰演的剧集《神烦警探》入围了最佳喜剧类群戏奖而感到很荣幸。对他来说在这样的场合与尊重和喜爱的同行一起庆祝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要比获奖更有意义。

  美剧《逍遥法外》中29岁女星Karla Souza通过该剧成为荧幕最新瞩目的焦点。她表示每当我去演一部剧,我都会去看相关的评论,作为一个演员这是一件很没有安全感的事情,我很庆幸,我们的剧播放后颇受好评,得到肯定后我们便抛开一切所谓品论,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每个人做好自己的那一份,只为展现出最好的作品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0887.shtml report 1145 BellamyYoung搜狐娱乐讯(来源:时光网)第21届演员工会奖提名派对(2015SAGawardsnominees)与当地时间1月25日举行,美剧《丑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