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小贤”陈赫承认离婚半年 4个月前出书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与前妻秀恩爱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几日一直在传的陈赫离婚一事终于得到证实。陈赫于1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发布了微博承认已经离婚。截止发稿时为止,其离婚微博已经有超过100万评论,转发超过50万次。陈赫称:“我和许婧签署离婚协议已经快半年了。我们是和平分手的,没有任何其他事情。 14年的感情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很美好,很珍贵,很重要。”可能预计到网友会对此展开激烈的批评,陈赫也在文章中称:“如果大家不能接受,我可以做完我现在接的工作之后,不再演戏。”

  13年爱情童话宣告终结

  陈赫与相恋13年的妻子许婧在2013年高调举办了海岛婚礼,但不足两年就分道扬镳。有消息称疑其恋上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的张子萱,并且女方先于陈赫结束自己当时的婚姻。同时还有知名八卦博主爆料:“几年前就喜欢乱玩染上XX在华山医院就诊的男演员,其实并非什么善类,本人很矫情,但是离婚那么久却在新戏快播出时爆出,也是蛮厉害的。”虽然爆料未指名道姓,但从公布的细节上来看,均和陈赫如出一辙。而现在离婚一事已经证实,其他两项还有待时间验证。

  制片人石峰在其2011年8月25日的一条微博中写道:“今天是好友四周年纪念日聚会,在聚会中他们宣布了婚讯!祝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并@了张子萱,张子萱还在其微博回应:“低调!低调!”承认了结婚一事。而如今,张子萱成为陈赫离婚的原因之一。对此,21日晚,爆料人“韩饭桶”发微博透露:张子萱已经跟老公提出离婚。

  陈赫张子萱同游马尔代夫被拍

  事实上早在2014年11月24日,就有网友通过微博爆出陈赫和张子萱一起现身机场的照片,并称:“女神你去马尔代夫了嘛?”照片中,两人拖着行李,陈赫扭头看向女方,看上去很关心对方的样子。

  在陈赫离婚消息爆出后,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1月21日在微博上转发该信息,并否认陈赫离婚传闻。谢晓称陈赫离婚的消息完全是在瞎扯,并称自己还在与陈赫夫妇商量合作事宜:“完全瞎扯!昨天下午我还在与陈赫本人商量拍夫妻封面大片的事呢!”但在陈赫承认离婚之后,谢晓的微博暂未更新。而一直到1月22日凌晨,陈赫还在一条网友发博的微博下点赞,而此微博的内容则是该网友力挺陈赫,称不相信离婚传闻是真的。这也让很多粉丝表示离婚传闻一定不是真的。在声明中陈赫称这是“人生最黑暗”的三天,但南方娱乐周刊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发出了一组1月22日上午陈赫拍片时心情上佳的后台照。

  离婚后仍然不断秀恩爱

  而更讽刺的是,根据陈赫离婚半年的声明倒推,两人早在2014年7月之前就离婚了。但去年八月,陈赫还在出书示爱老婆,并发微博称:“历时快一年,终于完成了这本书,想在今天把它当作惊喜送给老婆。”书名为《守得住才叫爱》,书面标语是“我始终相信爱情”、“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等字样。此外,陈赫还在去年上半年和老婆一起上真人秀《真爱在囧途》,并在消息曝出前计划和老婆拍摄一系列秀夫妻恩爱的大片。而最新的《时尚芭莎》2月号陈赫访谈更是非常具有讽刺意味:“情人节就快来了,你打算怎么示爱?陈赫:准备好礼物啊!老婆我爱你!”

  对于陈赫终于承认离婚但否认出轨,而是因为工作太忙聚少离多的声明网友大致分为了两派。

  正方论点:

  “明星也是人 放过他 这是他的私事 我们无权干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在现实生活也算常见的事 为什么要因为他是公众人物而承受外界那么多的压力。”

  “难道离婚就一定应该被受到谴责吗?有时放手是两个的解脱呀!天天说什么相不相信爱情,到底是人家的爱情与你们无关呀,真正的感情还是要自己体会。”

  “支持陈赫不退的点赞。我要让陈赫留下,留在跑男,留在娱乐圈。”

  反方论点:

  “其实,没必要时候出来摆出一副重情重义的样子。也许你是没想到,一部电影一档节目能把你捧到如此高的位置,让你做什么事都要小心翼翼。可是,你想没想过,你的13年长跑故事,当初是你自己放出来的,好男人形象也是你一手塑造出来的。如今你离婚,就是因为工作繁忙,你当我们傻?其实说到底,做人要真诚。”

  “一个跟了你14年的女人会因为你忙了就离婚?你不红她不离不弃。你红了她就走了?反正我不信!当然了希望是我小人了!!”

  “不是因为你离婚而不喜欢你,而是因为你离婚了还在参加真人秀和老婆秀恩爱,是因为离婚半年了还和老婆拍杂志拍封面,是因为离婚半年了还一直把14年的爱情故事讲出來让大家觉得你是个好男人。真的不知道前几天一直上热搜的你的13年爱情长跑故事许婧看到的感受是什么,如果她不爱你,那么她不会陪你作秀。”(来源: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4370.shtml report 4473 陈赫与前妻秀恩爱照片。搜狐娱乐讯近几日一直在传的陈赫离婚一事终于得到证实。陈赫于1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发布了微博承认已经离婚。截止发稿时为止,其离婚微博已经有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