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锋刃》热播 孙坚与角色一起成长不忘初心

来源:搜狐娱乐
韩子生与莫燕萍
韩子生与莫燕萍

兰生与韩子生
兰生与韩子生


    搜狐娱乐讯 由黄渤孙坚袁泉主演的央视谍战开年大戏《锋刃》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中。该剧视率高开高走,随着烧脑剧情的推近,观众追随度也持续提升,目前收视率已连续一周破2。剧中扮演韩子生的青年演员孙坚此次表现亮眼,在观众中获得几乎“零差评”的高度肯定。而孙坚也表示自己通过出演《锋刃》的经历,自己对表演也有了很不一样的体验,与角色一起成长了许多。

  《锋刃》收视持续走高

  孙坚全网零差评:表演不忘初心

  《锋刃》目前已播出将近三分之二,随着剧情进入高潮,该剧收视率节节攀升,13日起csm50城市收视率正式破2,并在保持破2的成绩下仍在稳步攀升。可谓秉持了以往央视开年大戏的恢弘之势,“大”有作为。难能可贵的是,除了主角黄渤、袁泉等实力派前辈备受好评外,青年演员孙坚的表现也令人惊艳,以全网“零差评”的亮眼表现证明了自己扎实的演技功底。

  此次在《锋刃》中,孙坚收起幽默,扮演了一名地下党,且前后变化巨大。从原本天真单纯的少年逐渐成长为心思缜密,有勇有谋的真特工。《锋刃》开播后,孙坚粉丝涨了不少,人气也扶摇直上,不仅获得了“局草”的称号,粉丝们还举办了“随手拍孙坚”等微博活动为偶像加持,微访谈时大批粉丝也十分活跃。而有观众表示,《锋刃》这部剧让父母也喜欢上孙坚,每天都和自己一起追剧。面对大家的认可,孙坚坦言自己十分开心:“实话说,《锋刃》是我演戏以来,获得最多认可的一部作品。我觉得自己在表演上真的成长了很多,而这个成长的过程,和韩子生的成长经历其实是有相似之处的,也是从挫折中慢慢长大,成熟。我一直提醒自己,表演要不忘初心,做好演员的本分,那就是脚踏实地的演好戏。”

  孙坚新年承包大小荧屏

  最喜爱的角色还是韩子生

  2014年,孙坚马不停蹄的拍摄了7部影视作品。除了谍战题材的《锋刃》以外,他还积极挑战了其他类型的影视作品。其中,包括魔幻恐怖题材的《魔镜3D》、古装喜剧《江湖论贱》、校园青春题材《年少轻狂》以及都市励志爱情《我是青春》等等,7部作品几乎囊括了各种题材,角色的类型也无一重复。想想去年的工作状态,孙坚现在回想起来也有些不可思议:“想想有点恐怖一口气拍了这么多,免不了还得轧戏。虽然很累,但演员能遇到好的角色和机会都不希望错过,这种情况是痛和快乐并存的。”

  在各个类型中的角色中自如转换,孙坚表示这也是他独特的技能:“我在角色投入转换上很快,我会很快进入一个角色里面也能很快的出来,我有一种特殊的本领就像是“灵魂附体”,当时这个角色附在我的身上,我就是那个人。我是一个信念感很强的演员,也因为这方面是我比较喜欢当演员的一个原因吧。”在去年拍摄的所有作品中最中意哪个角色,孙坚显得难以取舍:“我接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都是不一样的尝试和挑战,这样我才有冲动和热情走入到人物的内心深处,将他的故事演绎出来。但如果非要说一个的话,我会选择韩子生。他对我的意义很不一样,在扮演他的过程中,我对表演有了很多新的认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1872.shtml report 4107 韩子生与莫燕萍兰生与韩子生搜狐娱乐讯由黄渤、孙坚、袁泉主演的央视谍战开年大戏《锋刃》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中。该剧视率高开高走,随着烧脑剧情的推近,观众追随度也持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