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拥抱星星的月亮》曝剧照 李岷城为爱心动

来源:搜狐娱乐
“混世魔王”李岷城为爱心动
“混世魔王”李岷城为爱心动

李岷城饰曹阳
李岷城饰曹阳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唐曾、李岷城、辛芷蕾、盛冠霖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张晨光、史可等实力戏骨特别出演的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拥抱星星的月亮》正在云南热拍,今日,该剧主演李岷城的一组人物剧照首度曝光,霸气外露之余,为爱心动的情感波动也跃然脸上。

  一个“爱”字撑起一片天

  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讲述的是一段关乎亲情、爱情与欲望的情感角逐,剧中人物或为爱执着,或为爱反目,甚至为爱牺牲,但最终也为爱成全,悲欢离合间诉尽万变沧桑。

  李岷城饰演的“痞男”曹阳,从小跟随奶奶长大,表面上性格散漫、放纵,实际内心十分渴望爱与被爱,所以当他因为一个包子与明月(辛芷蕾饰)“泯恩仇”后,他对明月的感情也开始发生微妙变化。有别于明月牺牲自己的大爱亲情、月桂为爱不择手段的步步为营,曹阳的爱干脆、随性,甚至略带一些霸道,他向往香港黑帮电影中的打打杀杀,一心想当老大,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真正保护自己所爱的人。

  爆笑追爱上演“爱情三十六计”

  剧中,李岷城饰演的角色有两大主要精彩看点,一是张扬不羁的“魔王”个性,二是愈挫愈奋的坎坷感情路。曹阳最早是喜欢明月的,他被明月意外夺走初吻,为明月的开朗个性着迷,加上“神棍”奶奶的算命金言,就更加坚定了他对明月的心意。

  搞笑的是,曹阳虽然平时做事雷厉风行,面对明月却束手无策,为了成功追到明月,曹阳在朋友的建议下大胆上演爱情三十六计,先后施计“围魏救赵”、“暗度陈仓”,却始终不得芳心,闹出不少笑话,为该剧增添不少喜感元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09643.shtml report 1607 “混世魔王”李岷城为爱心动李岷城饰曹阳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唐曾、李岷城、辛芷蕾、盛冠霖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张晨光、史可等实力戏骨特别出演的年代情感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拥抱星星的月亮》曝剧照 李岷城为爱心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