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真人秀秀厨艺获赞 爱纠结自黑有强迫症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秀厨艺获赞 爱纠结自黑有“强迫症”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秀厨艺获赞 爱纠结自黑有“强迫症”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人与动物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正在进行紧张录制,李宇春和其他五位明星将一同体验饲养员的生活,与野生动物们亲密接触,展开一段动物园的奇妙之旅。出道十年首次参加真人秀、性格内向的春春,鲜少在镜头前呈现自己在生活中一面。节目中春春不仅要完成与动物互动的一系列高难度任务,还秀起了厨艺。

  进入动物园的第一天晚上,因为食材有限,多为蔬菜,素食为主,大家合力做饭。一开始,厨艺还不错的春春并没有展露身手,后来大家吃到一半突然发觉菜不够吃,此时春春决定大展拳脚,并主动要求给大家加菜。但是由于食材确实有限,春春也表现了双鱼座爱纠结的特性,面对有限的食材研究好久,并没有想好到底要做什么。而其它小伙伴们要求来帮忙却惨被春春“嫌弃”,非要亲自操刀。最后“强迫症发作”的春春开始整理起台面,收拾干净后继续思考做什么……终于,一盘“大杂烩”出炉,味道获赞的同时,春春萌萌认真做饭的样子也引得现场工作人员爆笑。据现场工作人员描述,掌勺稳当、翻炒动作娴熟,春春连做起饭来都这么有范儿!《奇妙的朋友》也将于1月24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53359.shtml report 2756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秀厨艺获赞爱纠结自黑有“强迫症”[相关]专访何洁:我讨厌撒谎,..|李宇春献声《一代宗师3..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人与动物真人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宇春真人秀秀厨艺获赞 爱纠结自黑有强迫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