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星》恶搞千颂伊都敏俊 曾志伟崔永元闹内讧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笑星 崔永元 曾志伟
超级笑星 崔永元 曾志伟

超级笑星 崔永元
超级笑星 崔永元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中惊现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年轻的相声组合选手对千颂伊、都教授这对荧幕恋人极尽恶搞之能事,笑料百出。讨论赛果时,曾志伟更是嫌弃崔永元“心太软”,上演评审内讧。

  相声版《星你》:恶搞千颂伊都教授

  在《超级笑星》升级篇中,传统喜剧的创新突破一直备受关注,评审和观众都对这样的作品十分喜爱。本周四晚的节目中,年轻的相声选手组合黄金、石头就上演了一段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极尽能事地恶搞了千颂伊、都教授这对荧幕恋人。

  《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爆红之后,千颂伊、都教授知名度暴涨,两位主演一度发福更是引发网友热议。本期《超级笑星》中,青年相声演员紧跟网络潮流和动态话题,结合京剧等传统中国曲艺表演,恶搞了一段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调侃吐槽千颂伊、都教授“变肿了”,颠覆、夸张的表演笑料百出,掀起本期节目的最高潮,带来了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

  评委内讧:曾志伟嫌崔永元“心太软”

  随着《超级笑星》升级篇进入激烈复赛的尾声阶段,三位评审都需要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最中肯、准确的评分,但是在讨论赛果的时候,曾志伟再一次严肃指出崔永元“心太软”,认为他总是对一些特殊情况的选手有照顾、有偏心,而这其实对选手们并没有什么好处。对此,曾志伟、蔡明都一再强调自己会在复赛阶段“狠下心来”,淘汰那些无法进入下一轮的选手。

  一直以犀利毒舌风格而备受关注的崔永元,究竟为什么在《超级笑星》升级篇中多次引起了曾志伟的不满,两位资深评审缘何发生“内讧”,这些都令外界好奇不已,为本期《超级笑星》第四轮复赛大战带来更多悬念与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49584.shtml report 3153 超级笑星崔永元曾志伟超级笑星崔永元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中惊现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年轻的相声组合选手对千颂伊、都教授这对荧幕恋人极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笑星》恶搞千颂伊都敏俊 曾志伟崔永元闹内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