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拍广告爱妻紧跟盯场 小肚微凸疑怀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跟老婆李靓蕾前年底结婚后,李靓蕾去年7月产下女儿王嘉莉,一家三口甜蜜蜜。昨日(20日)有媒体直击他在内湖拍手表广告,只见他悠闲地骑单车入镜,李靓蕾则穿着大衣在旁凝望,仔细瞧才发现她小腹微凸飘孕味。因王力宏日前才放话要拼生子来追平“雷神索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进度,所以,两人二度造人成功的机率大增。

  据报道,有媒体昨日接获读者爆料,指王力宏在内湖某公园旁拍手表广告,火速赶抵现场。先是看到替身骑着单车绕圈供导演试拍,不到5分钟本尊就现身。王力宏穿短袖polo衫骑单车在巷弄穿梭,据悉他拍的正是刚续约的手表广告。

  李靓蕾素颜盯场

  而“王太”李靓蕾也在拍摄现场爱相随,戴着胶框眼镜的素颜面容略显疲惫。她边跟女性工作人员聊天边等待,手上还紧紧抓着1件男生的休闲外套。但更吸睛的是她产后恢复纤细的身形又变得圆润,大衣包裹下的小腹竟然微凸,让人起疑拼生第二胎的王力宏是否又让老婆“中奖”。最后王力宏跟李靓蕾一前一后,悠然搭上保姆车返家。

  想生也没时间

  除李靓蕾身形有征兆,王力宏日前先在新专辑《你的爱》听歌会表示:“我想生一个乐队,主唱、吉他手、鼓手、和声、贝斯手,还缺4个。”上周日又在华鼎奖透露要追平“雷神索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生3个小孩的纪录,均透露他与老婆积极造人的念头。对此,经纪人凤琴昨日却表示:“没有吧!可能她(李靓蕾)驼背关系,力宏想生也没时间,他在忙新专辑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47595.shtml report 3058 謀魳轒拍广告妻子紧跟盯场【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跟老婆李靓蕾前年底结婚后,李靓蕾去年7月产下女儿王嘉莉,一家三口甜蜜蜜。昨日(20日)有媒体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