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在一起》曝先导预告片 杨恭如演绎电台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杨恭如饰演电台主播
杨恭如饰演电台主播


  搜狐娱乐讯 由郑君奇联合导演晏菲共同打造,杨恭如、唐文龙、迟帅及周岭南主演的爱情电影《我只要我们在一起》(以下简称《在一起》),已定档2月13日,比情人节早一天,爱要趁早,先爱起来。日前,继发布定档海报后,《在一起》发布首款先导预告片,甜蜜演绎电台女主播与都市高富帅、大学校园情侣两段恋情在电波中的交织。

  小清新碰撞重口味

  《在一起》此番曝光的这款先导预告片,体现出恋爱的冲突与酸甜交织,知性优雅的电台女主播与都市高富帅的温情脉脉,以及一对从大学校园中走出的情侣之间的甜蜜青涩,经由看不见的电波相连接,最终成就一段故事。据介绍,电影《在一起》正是讲述了性格、身份截然不同的两对恋人,四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和因此引发的爱情故事。影片中,既有电台小清新下的治愈爱情,浪漫情侣在大学校园里相拥、欢笑;也有职场里不为外人道的地下恋情,办公室激情戏令人咋舌。当小清新碰撞重口味,爱与欲之间的交锋,放纵与克制之间的对立,让“在一起”的主题引人入胜。

  杨恭如演绎电台主播

  《在一起》首款先导预告片还揭开了影片的主演阵容。从预告片可以看出,与杨恭如在影视作品中一贯娇柔文弱的形象不同,这一次她所饰演的电台女主播处处透露着一种精明干练的成熟女性气息。据悉,《在一起》也是杨恭如继2013年自主减少工作进修充电后全面复出的首部电影作品。片中知性电台女主播的角色,也是制片方特意为她量身打造,并为请她出演更是数次诚意邀约。

  此外,周岭南饰演的刚踏入职场的年轻女孩秦素和迟帅所出演的沈括是一对校园情侣。唐文龙饰演的李沐则在预告片中与两位女性都有对手戏。

  献给有情人的情歌

  2015年情人节,是不少校园情侣在大学生涯中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情人节,以及最后一个寒假。电影《在一起》呈现了一对大学校园情侣,初入职场后,爱情面临着种种考验,不啻为献给校园情侣的一首发人深省的情歌。“我爱你”是最真挚直白的告白语句,却不如一句“在一起”能叫人安心。从校园中踏出的青涩爱情,面临着职场的压力,生活的逼迫,原本青春单纯的爱恋开始逐渐变味。另一方面,《在一起》也呈现了相濡以沫的恩爱夫妻,在各自的忙碌中的表现。

  从甜美笑容到痛苦哭泣的脸,曾经相拥的双臂被推开,曾经留刻下最美好时光的相片被点燃。“我爱你”是不是就代表着一定能“在一起”?关于爱的思考与体悟从不曾停,怎么样在爱里沉淀,拥有“在一起”的坚守与勇气,就是预告片、电影传达给观众的信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34523.shtml report 3025 杨恭如饰演电台主播搜狐娱乐讯由郑君奇联合导演晏菲共同打造,杨恭如、唐文龙、迟帅及周岭南主演的爱情电影《我只要我们在一起》(以下简称《在一起》),已定档2月13日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