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锋刃》即将收官收视高涨 黄渤“生死未卜”

来源:搜狐娱乐
黄渤饰演沈西林
黄渤饰演沈西林


  搜狐娱乐讯 由刘逢声、刘誉导演的央视开年大戏——谍战巨制《锋刃》 26日迎来万众期待的大结局,网友是既期待,又万般不舍,要与这些陪伴了近一个月的角色们说再见。《锋刃》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上涨,最近持续破二,第26集CSM34城市收视达到了2.43%。而黄渤扮演的沈西林、袁泉扮演的莫燕萍,倪大红扮演的老谭、孙坚扮演的韩子生、乃至章贺扮演的反派人物张金辉都润物细无声地走进了观众心里,观众随着他们的跌宕命运而紧张揪心着,与他们同呼吸共悲喜。据悉,《锋刃》大结局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也将是全剧的最高潮。

  黄渤孙坚 戏中首次碰面

  黄渤与孙坚分别扮演的沈西林与韩子生一直是《锋刃》电视剧中重中之重的两位主角,不过,电视剧已经播出将近三分之二,两位主角在戏中却始终无缘对手戏。在下周的结局中,将迎来二人在戏中的首次碰面,也是两人在整部戏中唯一的一场对手戏。《锋刃》的编剧兼导演刘誉表示,这场戏在整部剧中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戏:“这个场景从光效的处理上我们做了很多文章,黄渤饰演的沈西林是一个悲剧性人物,他出场的时候我们特意处理了一个暖光源。而韩子生是一个地位比较卑微的电话维修员,是生长在旧的城区里面,所以他背后处理的光源是冷光源。实际上是韩子生从冷的光源往暖的光源上去走,而黄渤从暖的光源向冷的光源去走,那么这两个人所处的光效就会形成极大的反差。两个人对手戏演完,韩子生有所察觉沈西林有可能是帮助自己的人的时候,沈西林的车驶向了幽暗的冷光区里面。而韩子生骑着自行车走入了一个暖光区里面。其实这也是一个喻示,就是说沈西林在暗示韩子生你沿着这条道路去走,你一定会找到光明。而沈西林为了自己的事业、使命和信仰,他宁愿走向茫茫无助的黑暗之中。”在这个片段中“新生代”孙坚与“戏骨”黄渤的演技碰撞也将备受期待。

孙坚饰演韩子生
孙坚饰演韩子生

  命运大揭晓 沈西林完美谢幕

  《锋刃》在形式和视角上打破了谍战剧的许多固有壁垒,在剧情的设置上编剧也精心设置了许多草蛇灰线,让观众始终无法猜到后续发展。而在结局周中层层悬疑终于迎来最后一波高潮,所有的铺垫伏笔都会在此间爆发。而此前《锋刃》对于完结篇的预热,也成功让观众对于剧中各个角色命运的期待值达到了顶峰。很多观众表示,对于大结局既期待又不安。据悉,《锋刃》的结局部分,节奏较前面会更快一些,很多谜团也会慢慢展开。不仅主角沈西林生死未卜,剧中其他重要角色如“韩子生”“老谭”“兰英”的命运也会在结局周中揭晓。究竟“大反派”武田弘一会被谁所杀,谁的身份又会再次出现逆转,莫燕萍到底会不会知道沈西林的真实身份,沈西林莫燕萍、子生兰英两对苦命鸳鸯究竟能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些都静待观众亲自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32465.shtml report 3971 黄渤饰演沈西林搜狐娱乐讯由刘逢声、刘誉导演的央视开年大戏——谍战巨制《锋刃》26日迎来万众期待的大结局,网友是既期待,又万般不舍,要与这些陪伴了近一个月的角色们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