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着爸妈》组长不好当 孙浩遭遇高梓淇窘状

来源:搜狐娱乐
孙浩与宋佳母女为房争吵
孙浩与宋佳母女为房争吵

  搜狐娱乐讯 在时尚殿堂的米兰,《带着爸妈去旅行》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也成立了新的“儿女委员会”。组长依然由年龄最大者担任,孙浩理所当然的接替高梓淇,成为新一任“领头人”。别看孙浩年纪是几位子女中最大的,但对于队长这个职务依然难以驾驭,在异国旅行时刚刚开始,就接二连三的发生着让他哭笑不得的事,好在事情都“有惊无险”。过程虽然曲折,但结果依然美好,也让孙浩稍稍有所释怀。

  孙浩PK强势宋佳 为房租起争执

  在上一届“儿女委员会”中,身为组长的高梓淇就被房子的问题搞得焦头烂额,没想到换届之后的新任组长孙浩,依然跨不过这道门槛,在米兰之旅刚刚拉开帷幕,就因为怎样交付房费的问题与宋佳和女儿张楚楚发生争执。三人为了如何拆分各自的房费僵持不下,让“儿女委员会财务主管”武艺一头雾水,也让周围其他人神情紧张。直到外出觅食的孙海英回来后主持大局才得以解决。明星家庭和从不会为柴米油盐精打细算的年轻人,在拿到节目组给的有限的经费后,竟然也深深感到了财务的压力,体验了一把普通人家面对生活的节俭的态度。孙浩后来在聊到这一场景时笑着说道“一个大明星为了几百块钱吵得脸红脖子粗,想想也挺有意思。

  糊涂孙浩难自顾 异国街头丢母又迷路

  一直习惯被父母庇护的我们,或是忙于工作无暇陪伴父母的我们,当“肩担重任”带着爸妈去做某件事时,一定会产生很多囧事。就像第一次带着爸妈出国游玩的孙浩,一路上既兴奋又紧张,搞得自己小插曲不断。在米兰街头和父母闲逛时,因为没有紧紧跟随在妈妈身边而与妈妈走散。焦急的妈妈想打电话却忘记是在国外,根本拨不通电话。幸好武艺发现了迷路的孙妈妈,将她安全带回队伍。而在孙浩准备赶往之前与大家约定好的圣西罗球场观看AC米兰与佛罗伦萨的球赛时,竟然在地铁里迷失方向,怎么都走不到正确的线路上。如果不是为了帮助自己的歌迷——节目组摄像小哥亲自在圣西罗球场观战的这个十几年的梦想,无奈的孙浩一定会就此放弃观看球赛了。

  小时候爸妈带着我们出去游玩,拉着我们的手寸步不离,即使错过极美的风景,即使遇到再心仪的物品,也一定是以保证不离开我们身边为前提再去做其他。所以当父母逐渐老去,当我们有机会带着他们去旅行时,也一定不要轻易松开他们的手。四组明星家庭的欧洲之旅才刚刚上演,之后还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事等待着他们呢?敬请每周日晚9:15,锁定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24761.shtml report 1638 孙浩与宋佳母女为房争吵搜狐娱乐讯在时尚殿堂的米兰,《带着爸妈去旅行》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也成立了新的“儿女委员会”。组长依然由年龄最大者担任,孙浩理所当然的接替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