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很拼命!陈晓东宣布老婆王妤娴再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现身,她经常用手提包遮肚,原来已怀孕两个月。

 陈晓东大女儿陈芝霖现在才6个多月大,已做姐姐了。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型爸陈晓东(东东)昨晚(1月19日)与太太王妤娴一起出席于会展举行的《香港华丽秀2015》时装周,他全程十指紧扣牵着太太贴身照顾,还经常互望非常甜蜜,一直笑容灿烂的他终于掩不住而透露太太再次怀孕,由于腹中胎儿只有两个月怕小器,但实在太开心而露了口风,被赞三年抱两十分勤快。

  陈晓东昨晚(1月19日)牵着太太恩爱露面,戴着太阳眼镜的他表示因为吃了海鲜敏感,稍后他会与王馨平前往马来西亚登台,但太太不会随行因为要返回北京照顾女儿,其大女儿陈芝霖现在已6个多月大,不过陈晓东太太似乎还没完全收身,他也表示原本预备了另一套晚装给太太穿着却因不合身临时换上另一套衣服。他称赞太太身材依然非常好,由于访问期间王妤娴经常用手袋遮肚,令记者追问陈晓东,太太是否再怀孕?一直笑得很开心的他刚开始支吾以对,数秒后终点头承认已准备迎接第二胎的来临。

  仅怀孕两个月

  与大女儿相隔约5个月再传喜讯,记者赞陈晓东非常勤快造人,他笑言:“很拼命,其实并非有预期的,但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开心,目前因为只有两个月,预产期为今年8月,和我一样是处女座,我也迷信,肖羊宝宝与我属兔也很合得来,所以很开心。”

  大女儿5个月做家姐

  问到是否想追生个儿子成为“好”字,所以勤快造人?他表示儿子或女儿都一样疼爱,但因为还不够3个月怕小器,所以还是不讲太多,只想不到女儿才5个月就做姐姐了。

  陈晓东透露最心痛太太怀首胎和这次一样都不停地吐,他还验了4次才确认喜讯,当初太太也担心这么快还重新开始怀孕状态。问陈晓东太太有没要求老公买珠宝首饰给她奖励?他太太只希望看着老公甜笑,旁人也感受到他们的恩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20077.shtml report 3353 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现身,她经常用手提包遮肚,原来已怀孕两个月。陈晓东大女儿陈芝霖现在才6个多月大,已做姐姐了。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