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七子》IMAX 3D视效获赞 媒体观影好评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七子:降魔之战》IMAX 3D海报
《第七子:降魔之战》IMAX 3D海报

《第七子:降魔之战》剧照
《第七子:降魔之战》剧照

《第七子:降魔之战》剧照
《第七子:降魔之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1月 16 日,IMAX公司在北京朝阳门悠唐博纳影城举办了IMAX 3D版《第七子:降魔之战》媒体看片会。作为2015年开年首部IMAX 3D格式的电影,《第七子》不仅奉献了新科金球奖影后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吉斯以及本-巴恩斯等好莱坞明星的精湛表演, 多场驱魔大战的IMAX 3D视效更是精彩绝伦。IMAX 3D 版本《第七子:降魔之战》也获得媒体一致好评。

  暗黑风格尽显 IMAX 3D生动呈现驱魔人大战怪兽

  相比之前知名的魔幻系列如《哈利波特》、《魔戒》,《第七子:降魔之战》充满了浓重的暗黑风格,也创造了魔幻片怪兽最多的记录。IMAX的技术人员对这部视效精美的影片进行了精益求精的再加工,借助IMAX 专利的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以严格的标准对影片每一帧画面都进行了亮度、对比度到色彩的综合调校,再结合 3D 成像技术对画面的立体呈现,最终营造出最符合原著《沃德斯通编年史》里的魔幻场景。

  由女魔头马尔金领导的邪恶势力的主要人物众多,他们都是性感蛇蝎的女巫或者杀人如麻的术士,可以变幻成拥有强大摧毁力的各种怪兽。在IMAX 3D技术的生动呈现下,挥舞着铁链刀的龙、雷霆般咆哮的熊、穿银色铠甲武力高强的四臂怪物、跳跃力超强的豹子、有锋利爪子的龙鹰以及食肉鸟等都如同近在咫尺,更近距离地为观众展现惊心动魄的驱魔大战。

  在IMAX银幕上,这些恶灵变形的刹那画面被捕捉地非常细致。其中一个场景,女巫马尔金瞬间变化成一只龙鹰腾空展翅,鳞片的微小细节淋漓精致。在IMAX影院观看,龙鹰仿佛要飞入眼球,而她手下的女巫和术士也可以瞬间在眼前变身成各种怪兽摧毁城市,非常震撼。

  宿命爱情浪漫动人 IMAX 银幕细腻呈现情动瞬间

  《第七子:降魔之战》将一部分篇幅放在了更成人化的爱情元素上,且将这场驱魔人与黑暗势力对决的起因设定为为情复仇。

  马尔金与驱魔人格雷戈里年轻时的爱恨纠葛引发了这场毁灭性的战争。而刚刚被选中成为驱魔人的第七子汤姆,就在集市上救下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巫爱丽丝,汤姆认为不一定所有女巫都是邪恶的,区别于其他人对女巫的心狠手辣,汤姆善良的赤子之心打动了爱丽丝,两个年轻人一见钟情,感情迅速升温。IMAX大银幕清晰、细腻的捕捉到了这部影片中的每一个浪漫瞬间。在IMAX版本中,爱丽丝的柔美月光之浴,二人难舍的浪漫纱帐以及象征宿命爱情的蓝色火焰等童话般美好的画面更加细致,让IMAX影院的观众更加沉浸于影片动情沉醉的剧情中,也让驱魔人爱上死对头女巫的设定显得更有戏剧冲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904461.shtml report 4000 《第七子:降魔之战》IMAX3D海报《第七子:降魔之战》剧照《第七子:降魔之战》剧照搜狐娱乐讯1月16日,IMAX公司在北京朝阳门悠唐博纳影城举办了IMAX3D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