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云翔《芈月传》戏份杀青 难舍剧组感谢义渠王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云翔饰演义渠王翟骊
高云翔饰演义渠王翟骊

高云翔《芈月传》马背雄姿
高云翔《芈月传》马背雄姿

《芈月传》高云翔孙俪
《芈月传》高云翔孙俪


    搜狐娱乐讯  日前,实力偶像高云翔带伤完成了大型电视剧《芈月传》中所有戏份的拍摄,正式杀青。自2014年9月6日该剧开机以来,四个多月的时间里,高云翔心血投入,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得到了郑晓龙导演和剧组同仁的一致点赞,其造型和演技的突破更引爆全民期待。不忍和“芈月”说再见,高云翔难舍剧组,感恩这一段意义非凡且难忘的经历,感谢”义渠王“这个角色给自己带来的收获和感动。

  作为《甄嬛传》原班幕后团队倾情打造的又一部古装巨制,《芈月传》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孙俪刘涛、高云翔等众多实力演员组成的超豪华阵容,更使得该剧未播先火。人物海报、部分剧照先后曝光,由高云翔出演的男主角义渠王粗犷霸气英勇威武,长发髯须高头大马的草原民族装扮,充满着原始的力量和阳刚之气,给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从片花可以看到,这个芈月口中的“义渠君”,爱恨直接豪放不羁,用情极深且甘于为爱付出,他在芈月最困难的时候扶持她,两人按草原习俗结为夫妻,渐渐成为芈月的一生挚爱,最终却死在了芈月面前。此外,高云翔引领大量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和孙俪的对手戏火花迸发,至情至性至真至诚,非常的虐心和动人。

  通过这部戏,高云翔和郑晓龙导演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感情如亲兄弟一般,两人曾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暖力拥抱”。高云翔的敬业和用心,大家都看在眼里,编剧王小平表示,“我相信这部戏播出后,他(高云翔)会大火的。“值得一提的是,高云翔的出色演绎让广大网友对义渠王期待值爆表,众多女性观众更称”义渠君“是择偶的最佳人选。据悉,《芈月传》将于年底上星播出,高云翔现已进组下一部新戏,无空隙接档可谓戏约满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899575.shtml report 3790 高云翔饰演义渠王翟骊高云翔《芈月传》马背雄姿《芈月传》高云翔孙俪搜狐娱乐讯日前,实力偶像高云翔带伤完成了大型电视剧《芈月传》中所有戏份的拍摄,正式杀青。自201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