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嘻哈帝国》收视喜人 获续订

来源:搜狐娱乐
《嘻哈帝国》仅播出两集便得到FOX电视台的续订
《嘻哈帝国》仅播出两集便得到FOX电视台的续订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上周,公共网总体收视表现并没有太多的变动,不过这个一月的电视荧屏,因为有了FOX电视网的新剧《嘻哈帝国》(在线观剧)而变得格外引人注目。首播大热,第二集收视再度上升,对于一部刚出炉的新剧来说太不容易。FOX按捺不住内心的狂喜大动作频出——续订了《哥谭镇》(在线观剧)、《嘻哈帝国》第二季,《神烦警探》第三季;准备续订一季没有小强Jack Bauer的《24小时》,还准备着手开发《X档案》和《越狱》的复活集,真是让人又惊又喜。

  有线网方面,《美国怪谭:畸形秀》(在线观剧)即将迎来季终,复仇行动正在进行。而对HBO而言,有线网剧集进院线这一继往开来的壮举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公共网:《嘻哈帝国》收视再升成热点

  周日,凭借着转播美联半决赛——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与丹佛野马的对决,CBS轻松的成为当日的收视冠军。这场比赛最终以客场作战的小马队的胜利而告终,收视率达到9.0,收视总人数2854万人。这周日小马将与爱国者争夺美联冠军。凭借着橄榄球节目的强势带入作用,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从0.8的季度低谷再度飞升(3.6,1768万);《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在线观剧)收视率上升了0.3(1.7,1213万);延迟至十点钟播出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收视率也上升了0.1(1.4,958万)。

  第七十二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帮助NBC取得了收视第二的成绩。蒂娜•菲与艾米•波勒的最后一次主持将金球奖收视再次送上高峰,收视率再度攀升0.4(5.8,1931万)。

  FOX收视第三。缺少了体育节目提携,周日剧集收视全体下滑。《木兰妮》(Mulaney)收视再度下滑0.2(0.5,132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在线观剧)下降2.7(2.0,428万);《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下降1.5(1.5,329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下降0.8(2.0,412万);《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下降0.4(1.6,334万)。

  ABC收视垫底。受橄榄球和金球奖的双重打压,ABC当晚剧集收视也集体下降。《美国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下降0.2(1.1,601万);新剧《游侠笑传》(Galavant)第二周收视大跳水,下降0.7(1.3,411万);《亡者归来》(Resurrection)下降0.2(0.8,310万);而《复仇》(Revenge)(在线观剧)则再度刷新了历史最低纪录(0.8,367万)。

  周一,大部分常规剧集停播,ABC凭借着婚恋真人秀《单身汉》(The Bachelor)(1.8,648万)和冬歇归来的《灵书妙探》(Castle)(1.3,677万)取得收视冠军。即便如此,《单身汉》和《灵书妙探》的收视率还是双双改写了剧集历史上的最差成绩。

  CBS收视第二。当晚只有《肥肥与胖胖》(Mike & Molly)播出了新集,收视率较上集下降0.1(2.1,919万)。

  NBC收视第三。《学徒名人版》(The Celebrity Apprentice)第二周收视率比首周下滑0.3(1.7,585万),本周将迎来已故喜剧笑星、第二季名人学徒冠军Joan Rivers的电视最终秀。十点档的《国事家事》(State of Affairs)的状况再度恶化,收视率又一次跌出了历史新低(0.7,362万)。

  FOX与CW电视台当晚都没有新节目。

  周二,CBS凭借三部罪案剧毫无压力的收视登顶。《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在度过了令人震惊的一集后,收视率持平(2.8,1987万),收视总人数再度逼近2000万大关。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再度迎来了备受观众喜爱的Borin探员客串,收视率下降0.2(2.3,1639万);《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收视率则与上集相当(1.7,1016万)。这三部剧集在短暂的回归之后又将进入停播,二月初复播。

  ABC剧集收视率全体下滑,以微弱优势战胜FOX取得收视第二。《创智赢家》(Shark Tank)周二特别版收视率没能超过周五的常规档(1.8,748万);人美、条顺、巾帼不让须眉的《卡特特工》(Marvel’s Agent Carter)收视率再度下降0.4(1.5,510万);十点档的《不朽法医》(Forever)收视率接近历史最低水平线(1.0,475万)。

  FOX三部剧集收视率起伏不大,排在第三位。《小小厨神》(MasterChef Junior)收视率下降0.1(1.7,493万)。剧组终于找到了代替Joe Bastianich的新评委,从第四季开始美女名厨、烘焙家Christina Tosi将加入到评委席。喜剧《新来的妞》(New Girl)收视率下降0.1(1.4,290万);《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则上升了0.1(1.1,242万)。

  NBC收视垫底。《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n)最终季回归,两集联播收视率较第六季有所上升(1.5,350万)。已经被取消的新剧《嫁给我》(Marry Me)收视创新低(0.7,218万);所幸二年级喜剧《关于一个男孩》(About A Boy)收视爬升了0.1(0.9,279万)。而十点档的《风城烈焰》(Chicago Fire)就没那么幸运了,收视率创造本季度新低(1.5,666万)。

  CW电视台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三,FOX凭借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和《嘻哈帝国》(Empire)成为收视冠军。《美国偶像》海选继续,收视率下降0.2(3.0,1087万);《嘻哈帝国》(Empire)在经历了梦幻开局之后,第二周表现更加亮眼,收视率上升0.2(4.0,1032万),成为名符其实的2014-2015年度第一新剧,在公共网收视率紧排在CBS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之后。Taraji P. Henson饰演的Cookie更是获得了评论界的一致称赞。

  FOX大放光彩,其他电视台收视则比较暗淡。ABC取得了收视第二,“周三喜剧夜”标配的四部喜剧收视全体下降。《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从上集的季度新高下跌0.1(2.2,779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同样从上集的季度新高下跌0.2(2.3,722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下跌0.1(3.0,944万);而新剧《喜新不厌旧》(black-ish)则出历史新低(1.9,651万)。

  CBS收视第三,三部罪案剧收视率均有所上涨。《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上涨0.1(1.4,936万);《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在线观剧)上升0.1(2.2,1031万);《跟踪者》(Stalker)(在线观剧)同样上升了0.1(1.5,787万)。

  NBC收视再度垫底,三部罪案剧收视率集体下滑。新剧《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在线观剧)下跌0.3,刷新收视最低纪录(1.0,613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Law And Order: SVU)同样下跌至剧集最低收视水平线(1.4,668万);《风城悍警》(Chicago PD.)情况稍好,收视率只下降了0.1(1.5,677万)。

  CW电视台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四,FOX凭借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再度收视第一。美偶虽然已经日薄西山,不过依然有相当一部分忠实观众。当晚两个小时的海选节目,收视率达到2.6,收视总人数1036万。

  CBS收视第二,周四喜剧收视率集体下降。《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播出重播集(2.5,1206万);《老妈》(Mom)(在线观剧)播出新集,收视率下跌0.3(2.4,1084万);《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播出了悲喜两重天的一集,收视率却只有下跌(2.1,938万);新剧《麦卡锡一家》(The McCarthys)也跟着下跌0.2(1.5,691万)。《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收视率也下跌了0.2(1.3,806万)。

  NBC收视第三,当晚剧集收视率也集体下降。真人秀《减肥达人》(The Biggest Loser)下降了0.2(1.1,422万);《坏法官》(Bad Judge)下降0.1(0.7,277万);《恋爱指南》(A to Z)同样下降0.1(0.5,173万)。《为人父母》(Parenthood)下降0.2(1.2,408万)。

  ABC收视垫底。真人秀《味觉大战》(The Taste)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9,327万)。

  周五,ABC拿到单日收视冠军。《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从季度新高下跌0.3(1.3,700万);《笑对人生》也从剧集历史新高下跌了0.2(1.1,516万);《创智赢家》(Shark Tank)常规档较上一期常规节目上升0.3(2.2,852万)。

  CBS收视第二。《卧底老板》(Undercover Boss)收视率下降0.1(1.4,816万);《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同样下降0.1(1.4,1044万);《警察之家》(Blue Bloods)则与上集持平(1.4,1261万)。

  NBC收视第三。科幻夜剧集档期调整,挪到八点档的《康士坦丁》(Constantine)收视率不比十点档,下降0.2(0.8,308万);《格林》(Grimm)收视率也比上集下降了0.1(1.2,460万)。

  FOX收视第四。《欢乐合唱团》(Glee)收视率与最终季首播集相当(0.7,198万)。

  有线台:《重案组》季终 美恐复仇进行中

  周日继续被娇妻们占据,《亚特兰大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Atlanta)成为周日第一剧集(1.7,353万)。周一,《罪案终结者》(The Closer)的衍生剧《重案组》(Major Crimes)第三季季终,收视率据有线网之首,有431万人观看了季终集。周三,《美国怪谭:畸形秀》(American Horror Story: Freak Show)收视第一(1.4,294万),下周本剧将迎来季终。另外,制作精良的小众剧集《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第十季正式回归。HBO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最后两集进IMAX放映活动,因为太过火爆而延期一个星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896923.shtml report 7157 《嘻哈帝国》仅播出两集便得到FOX电视台的续订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上周,公共网总体收视表现并没有太多的变动,不过这个一月的电视荧屏,因为有了FOX电视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