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唯王力宏“骇”进好莱坞 与雷神共破间谍案

来源:搜狐娱乐
1月15日晚王力宏、汤唯携手亮相《骇客交锋》台北首映会。
1月15日晚王力宏、汤唯携手亮相《骇客交锋》台北首映会。


  搜狐娱乐讯(台北站罗佩瑜/文)演得了“大肚婆”、拍得了“女作家”,现在汤唯又要涉足科技领域,去演高智商电脑工程师了!近日,为了宣传其参演的好莱坞新片《黑客交锋》(Blackhat 台译《黑帽骇客》),汤唯、王力宏现身台北出席电影宣传活动。7年前曾在《色戒》中合作过的二人,这次在片中成了“兄妹”,而汤唯还与片中男主角“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有大段感情戏,更与这位“全球最性感的男人”有“滚床单”的戏码。

  进军好莱坞,跟在国内拍戏有什么不一样?带着这样的问题,搜狐娱乐对汤唯、王力宏进行了访问。汤唯表示:“当时我本来拍完《黄金时代》就要休息5个月了,但后来找上我,我只看了2场戏就决定拍了!”而王力宏则是在牛津演讲时,被剧组找上,“我演讲完,他们要我看剧本时,还要我签保密条款,看完剧本就销毁。”这也让红遍亚洲的两人,看到好莱坞做事的谨慎。

  【戏里】剧透《黑客交锋》:中美合作,打击黑客

  好莱坞新片《黑客交锋》是国际大导演迈克尔-曼(Michael Mann)执导的黑客恐袭电影,“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国内粉丝昵称“锤哥”)主演,王力宏与汤唯分别饰演汉斯沃角色的大学室友和爱慕对象,三人对手戏很多。在访问中,王力宏进一步介绍道,因为在戏中与“锤哥”是搭档兼哥们,戏外他们也变成了好朋友,“我们常常现在场讨论一下家庭、朋友、小孩,他也是非常nice的人。”

  而电影的故事由香港一家核电站遭黑客网络入侵而爆炸开始,并牵扯中、美两国合作打击犯罪者。王力宏在片中饰演具有高超计算机技能的中国政府官员,代表中方与美国FBI合作。汤唯饰演他的妹妹,也是一名厉害的女计算机工程师,两人与“锤哥”饰演的美国黑客连手协助FBI追查网络恐怖分子,与汤唯有大量感情戏。影片由传奇影业制作,环球影业发行,已于2015年1月16日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戏外】学外语聊音乐,汤唯笑谈被周迅老公“搭讪”

  至于汤唯,在戏中则是与“锤哥”有感情戏——甚至床戏,不过,在访问中,汤唯并未多谈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床戏,只说:“他的声音非常性感,很低沈。”除了与“锤哥”演情侣,电影里汤唯还曾被一名男子搭讪,而对方竟是周迅的老公高圣远饰演的,访问中,汤唯也调皮的提醒记者这个“彩蛋”:“你们有发现那是周迅老公吗?没有对不对。”

  因为是演出好莱坞电影,自然对英文要求较高,而汤唯一口流利的英文在片场也颇受好评。虽然在伦敦念过书,但汤唯的角色被设定为专业的计算机工程师,剧组还是找来国际音标专家Tim Monica教授她专有名词及发音。“一字一句慢慢教,我在洛杉矶配音2次,意大利1次,香港1次,导演很严格的。”不光是汤唯自己要学,王力宏也跟着学:“学习国际音标很有趣。”这也被一旁的汤唯调侃了——“国际音标我们小学3年级就学了!”

  为了这次宣传活动,王力宏与汤唯在台北短暂停留了3天,现在两人以“哥”、“小妹子“,汤唯更有了“汤包”的新绰号,汤唯现在看到王力宏,还会要他买冰淇淋,现在两人都有家庭,感情更加升温,共同出演好莱坞电影,也开拓了两人视野。王力宏表示能与如此优秀的美国团队合作是他梦寐以求的,他很惊异迈克尔-曼能为本片寻找到那么多拍摄场景。他说:“我去过香港和马来西亚很多次,但迈克尔-曼找到这些场景我从未见过,非常能反映出当地的特色,香港的闹市、小吃、居民楼都在片中有细致体现,真想不到一位外籍导演可以如此了解香港。” 拍戏之余,迈克尔-曼也赞扬王力宏是音乐天才,即使拍摄空档两人也会聊聊音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889409.shtml report 3851 1月15日晚王力宏、汤唯携手亮相《骇客交锋》台北首映会。搜狐娱乐讯(台北站罗佩瑜/文)演得了“大肚婆”、拍得了“女作家”,现在汤唯又要涉足科技领域,去演高智商电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