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莲花》口碑票房双丰收 被誉开年黑马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众主创1
众主创1
众主创2
众主创2
众主创3
众主创3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最年轻导演青阳执导的悬疑谍战片《谍·莲花》公映首日获得业界与观众的一致好评,首日票房500万。作为中国首位90后院线导演,青阳在老家山东的影城向观众鞠躬致谢,并发微博感谢所有支持这部黑马电影的朋友。

  公映当天票房第三 《谍·莲花》成票房黑马

  电影《谍·莲花》已于1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上映首日票房便超过500万,冲入全国三甲。虽然对商业大片而言,500万票房不高,但对这部中国首位90后导演的处女作来说确实很难得。

  青阳告诉记者,该片汇聚了高丽雯、潘阳、李大海、巴图、陈月末等7位“星二代”,是一部从年轻人的视角出发,打破以往悬疑谍战片沉重格局,饱含浪漫爱情,黑色幽默,激烈动作与精彩特效的全新谍战片。知名影评人战台烽说:“《谍·莲花》是典型的从小格局透视大视野的影片,青阳扛起90后导演大旗,意念表达新锐,拍摄手法却很成熟。作为中国最年轻院线导演,作为一名90后,导演青阳能够把一部谍战片拍成这样,不仅能够把故事讲完整,让人看完以后还能收获意外惊喜,他的导演功力确实已经很好,前途不可限量。”网友“爱上一只猫”说道:“电影《谍•莲花》上映首日票房就能有如此好成绩,导演青阳真的不愧是电影票房黑马。”

  《谍·莲花》“山东帮”回乡 众主创接受“星二代”头衔

  影片上映第二天,制片人朱时茂携导演青阳、主演高丽雯、潘阳、巴图、侯迪也回到家乡山东,连续走访淄博、潍坊各大影城,与当地媒体以及影迷倾情互动。活动现场,众主创积极面对记者提问,他们淡定从容,神态自若的现场表现不仅赢得了当地影迷的阵阵掌声,也得到媒体记者的充分肯定。

  由于公映第一天票房大收五百多万,各位主演都非常开心,导演青阳更是对于现场记者和影迷提问来者不拒,他坦诚率真、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更是获得了现场众多影迷青睐。谈及如何面对“星二代”这个头衔时,青阳及潘阳等众主创都表示: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星二代”这个头衔,在国外其实并没有听说过“星二代”这个词,我们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并不希望被挂上这样的标签。但是既然中国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我们也只能接受,我们能做的就是靠自己去拼搏,用作品来证明自己,也希望大家不要只看到表面上我们是个“星二代”,要多关注一下我们的作品,喜欢我们所塑造的角色,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努力。

  据悉,这次不仅是朱时茂一家山东人回乡探亲,同行的其他明星也都跟山东缘分很深,高丽雯的爷爷就是山东人,巴图的姥爷也是山东人,潘阳祖籍山东,侯迪更是经常在山东拍戏,他的山东影迷们甚至专程组团到潍坊机场给他接机,让侯迪感动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8/n407872043.shtml report 3907 众主创1众主创2众主创3 搜狐娱乐讯由中国最年轻导演青阳执导的悬疑谍战片《谍·莲花》公映首日获得业界与观众的一致好评,首日票房500万。作为中国首位9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