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真美》袁姗姗犀利毒舌 炮轰男人不如鸟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饰演徐梓琳
袁姗姗饰演徐梓琳


  搜狐娱乐讯 《恋爱真美》是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大戏。该剧由金牌导演安建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等青春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以四个身份迥异却面对各种窘迫难题的年轻人的同居生活为主线。在该剧中,“古装女王”袁姗姗换上了简约时尚的现代装,拿起相机录音笔化身娱乐八卦记者,不仅做事风风火火,像个十足的女汉子,而且犀利毒舌,使得雷佳音深受其害。

  “男人没房不如鸟” 袁姗姗成毒舌女

  据悉,在电视剧《恋爱真美》中,袁姗姗饰演的八卦记者徐梓琳有“毒舌女”的外号,本在一家娱乐小报上班的她机缘巧合中参加了一档相亲节目。客串女嘉宾的她并没有按照常理出牌,反而在节目中大放厥词道:“男人没房就想同居,连会搭窝的鸟儿都不如。”此言一出,随即掀起轩然大波,徐梓琳的观念维护的是女性同胞的利益,被奉为“女权女神”。同时徐梓琳这番犀利的言辞戳中了夏利宾(雷佳音饰)的准丈母娘的心窝,她拖延了夏利宾与女儿小美的婚期,在夏利宾没买房之前不同意小美嫁给他。一时间,徐夏二人因为同一件事而产生的人生际遇各自不同,甚至形成了巨大落差。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幸福被徐梓琳的几句话毁掉,夏利宾因此恨上了徐梓琳,决心要报复。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袁姗姗演绎的古装美人往往温婉典雅、秀色可餐,此番变身为充满热血与激情的女记者,可谓颠覆形象,令粉丝们对她的表现期待不已。

雷佳音饰演夏利宾
雷佳音饰演夏利宾


  雷佳音娶妻路迢迢 聚焦买房难问题

  因出演《杜拉拉升职记》和《回家的诱惑》而被观众所熟知的男演员雷佳音,有现代荧屏“成熟男”之称。他在本剧饰演“屌丝男”夏利宾,虽然拥有可以把“夏利”修成“宾利”的神奇双手,但卓越的汽车修理技术不能帮助他安家置业,反而因为没钱买房被丈母娘嫌弃,和女友小美的结婚计划告吹。在剧中夏利宾的婚事因徐梓琳的无心之言而泡汤,显得有些无厘头,但褪去艺术加工之后,实则十分客观地反映了当代年轻人生存难、买房难的现实问题。徐梓琳成为维护女权的女神,认为没有房子的男方不值得女生嫁,而当今社会中却有很多像夏利宾这样平凡普通的“屌丝男”,即使努力工作也赚不到足够支付高额房价的钱,再加上小美母亲那样的丈母娘,娶妻之路不顺遂显而易见。看似轻松搞笑的剧情中,透露出来的却是残酷的现实问题。房子、车子、票子成了衡量婚姻的标准,真正发自内心的爱情无处安家。夏利宾之后逼不得已和好友拼房“糊弄”丈母娘,希望可以蒙混过关娶到小美。几个年轻人在同一个屋檐下发生的有笑有泪的故事更是从侧面影射着现实生活,令人深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47589.shtml report 3198 袁姗姗饰演徐梓琳搜狐娱乐讯《恋爱真美》是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大戏。该剧由金牌导演安建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等青春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以四个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