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医馆笑传》张子萱誓扑倒陈赫 上演倒追戏码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子萱陈赫再合作
张子萱陈赫再合作


  搜狐娱乐讯 这年头好男人不好找,大龄剩女遍地是,因此姐姐妹妹们奋起倒追男神的戏码也频频出现在电视荧屏。在即将于1月28日登陆安徽卫视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中,张子萱就将奋不顾身倒追陈赫。剧中,张子萱誓将倒追进行到底,招式也堪称狂拽炫酷。对此,陈赫又将如何招架呢?

  跨越两世情缘 陈赫张子萱再演欢喜冤家

  安徽卫视《医馆笑传》并非陈赫、张子萱的首次合作,早在电影《匆匆那年》中二人就有过“情感纠葛”。电影中,张子萱饰演的林嘉茉为倒追陈赫饰演的苏凯费尽心思,从表白到死缠烂打都毫无作用。遗憾落败的张子萱,带着感情玩穿越。尽管时空有别,但倒追仍在继续。

  在安徽卫视《医馆笑传》中,陈赫饰演医馆学徒朱一品,张子萱则饰演医馆馆主陈安安。虽然身份有所提高,但陈安安对朱一品仍是一往情深,甚至将馆主的“尊严”置之一边。本应近水楼台先得“男神”,无奈朱一品过于“狡猾”,每次都能从陈安安手中全身而退。剧中,两人感情戏更像是一场智斗,在这对欢喜冤家你来我往的互动中,将碰撞出一系列令人爆笑的囧事。

张子萱为追陈赫出奇招
张子萱为追陈赫出奇招

  倒追进行到底 张子萱誓将“扑倒”陈赫

  总结电影中的经验教训,在安徽卫视《医馆笑传》中,张子萱对陈赫的爱情攻势将不再仅仅停留在大胆告白、死缠烂打这样基础的招数上,而是将倒追展现的狂拽炫酷屌炸天。撒娇卖萌、欲迎还拒、美人计……众多招式轮番上阵,更不惜将陈赫的“好基友”王传君拉下马。

  剧中,两人所在的医馆因一个神秘卷轴引发了一宗案件,而王传君饰演的大内高手杨宇轩奉命来到医馆追查。有了高大英俊的杨宇轩,陈安安当然要好好利用一番。为了引起朱一品的注意,陈安安故意对杨宇轩亲近,百般示好。没想到朱一品还没受刺激,反倒先刺激了杨宇轩的前女友,并因此引发了不少“危机”。

  纵观整部剧集,张子萱饰演的陈安安既能保持假小子的本性,也能在投男神所好时瞬间化身小女人,这自带的强弱模式转换功能,陈赫是否能招架的住呢?1月28日安徽卫视《医馆笑传》将带你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46834.shtml report 3433 张子萱陈赫再合作搜狐娱乐讯这年头好男人不好找,大龄剩女遍地是,因此姐姐妹妹们奋起倒追男神的戏码也频频出现在电视荧屏。在即将于1月28日登陆安徽卫视的古装探案喜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