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筷子兄弟嗨唱《小苹果》 向“美队”导演自荐

来源:搜狐娱乐
罗素兄弟、筷子兄弟、柯利明
罗素兄弟、筷子兄弟、柯利明

柯利明、罗素兄弟
柯利明、罗素兄弟


    搜狐娱乐讯  1月15日晚,年度神曲《小苹果》再次唱响在北京国贸三期举办的某晚会。活动当晚,《老男孩猛龙过江》出品人柯利明携筷子兄弟应邀出席,并从《美国队长3》导演罗素兄弟(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手中接过“年度吸引力”奖杯。此次,柯利明不仅接过的是奖杯,同时也接下了罗素兄弟“选角”之诺,将力助罗素兄弟为《美国队长3》在华选角。得知这一消息后,筷子兄弟也纷纷自荐,表达了对罗素兄弟的欣赏,期待未来的电影合作。

  柯利明获奖 将助罗素兄弟挑选中国演员加盟《美队3》

  15日晚,刚刚出席完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开机发布会的柯利明,马不停蹄地赶往了位于北京国贸三期的某晚会现场。活动中,柯利明作为《老男孩猛龙过江》的出品人,与影片主创“筷子兄弟”站上了颁奖台,并由好莱坞大片《美国队长3》导演罗素兄弟亲自为其颁发“年度吸引力”奖杯。谈及这两位远道而来的国际级大导演,柯利明表示:“《美国队长2》曾在中国创下7亿元人民币的票房纪录,罗素兄弟确定执导的《美国队长3》,也是中国影迷万分期待的科幻巨制,他们是我最欣赏的好莱坞导演之一,早在去年‘中美电影节’时我便和他们兄弟俩相识,私下里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对于此次中国之行,罗素兄弟还放出了大料。原来,此次罗素兄弟是为《美队3》的选角而来,兄弟二人将与柯利明一起,密会国内一线演员。“感谢儒意影业的柯总柯利明邀请,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他希望我们来到中国,看有没有和《美队3》合作的机会。”罗素兄弟在随后的记者见面会上说道:“当然会有这种可能,希望此次中国之行能够见到更多的中国演员,也很期待与他们的合作。”对此,柯利明表示,“其实《美队3》中,本来是没有中国演员的,而我个人又是对民族电影很有自信,而且现在中国市场这么大,所以向他们表达了这个想法。”同时,他也不忘强调:“中国演员绝不能在里面打酱油。”

  作为儒意影业的“掌门人”,对于未来是否参与投资好莱坞大片这个话题,柯利明表示,“现在已经有投资了,之后两部电影便跟派拉蒙有合作。”对于儒意影业的“国际化”,柯利明也有着自己的原则,并不接受全盘西化:“有两个基本的原则。首先是,一定要尊重中国文化;其次,中国的演员一定要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然后用好莱坞的工业、那种叙事结构和讲故事的特效去呈现。”而对于是否会与罗素兄弟深入合作,并且投资《美国队长》系列第三部时,柯利明表示:“他们(罗素兄弟)有邀请我,可能也会在里面参与一些投资。”

  《小苹果》嗨翻全场 筷子兄弟向罗素兄弟自荐

  2014年,称得上是筷子兄弟丰收的一年。5月,歌曲《小苹果》一经推出,便引发全民关注,并红到韩国、唱到美国,成为年度神曲。由肖导执导,筷子兄弟主演的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也鲸吞2亿票房,实现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11月,筷子兄弟受“第42届全美音乐奖”(AMA)主办方邀请,担任表演嘉宾,成为首个登上全美音乐奖舞台的华语艺人组合,并凭借歌曲《小苹果》获得“年度最佳国际流行音乐奖”,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人气一时无两。

  迈向2015年,歌曲《小苹果》登上了浙江、湖南、江苏、东方四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同时,拿奖到手软的筷子兄弟凭借该歌曲又获得第十四届华鼎奖华语年度“最受欢迎单曲”与“华语年度最受欢迎组合”,亚洲音乐盛典(简称MAMA)“中国最受欢迎歌曲奖”。而今,再次将“年度吸引力”奖收入囊中,对此肖央表示:“很感慨。我觉得,只要你坚持做一件事情,一定会一步步做到更好。”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在由宋丹丹、肖央主演的新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开机发布中,宋丹丹也对筷子兄弟给予高度赞赏:“2014年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热映时,我在影院看完后‘都快疯了’,回来时我一路都在打电话,问他们两个是谁,怎么那么棒。”发布会现场宋丹丹还忍不住对肖央说:“希望你以后导戏带着我点儿。”

  此次,筷子兄弟与《老男孩猛龙过江》出品人柯利明同台领奖,由好莱坞著名导演罗素兄弟亲自为其颁发“年度吸引力”大奖。对于罗素这对同样是“兄弟”组合的大导演,肖央表示:“很兴奋。他们是特别成熟的好莱坞导演,自己很愿意跟他们多交流,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向他们多学习。”谈及罗素兄弟此次来华为《美队3》选角,肖央也开始毛遂自荐起来:“有机会当然可以找筷子兄弟来演,我们能文能武、能唱能跳,还可以帮他们改剧本,出谋划策,很期待这样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44984.shtml report 4564 罗素兄弟、筷子兄弟、柯利明柯利明、罗素兄弟搜狐娱乐讯1月15日晚,年度神曲《小苹果》再次唱响在北京国贸三期举办的某晚会。活动当晚,《老男孩猛龙过江》出品人柯利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