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反响不俗 山猫党浩予获肯定成功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党浩予
党浩予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镖门》在四家卫视黄金档播出,引起一阵热议,剧中扮演山猫的党浩予也以精湛的演技获得诸多肯定。

  剧中,党浩予饰演山猫的角色刷白了一张脸、戴绿色美瞳、剃掉半边眉毛,是个杂种出身的土匪。在观众的评语里,山猫是个吊诡变态的角色。反派总是能比正义凌然的人物演得出彩。党浩予称山猫是他近期出演最满意的角色。谈起角色的定位,是民国武林里,类似好莱坞电影里小丑式的悲剧角色。

  党浩予的表演夸张,有一部分观众很喜欢这样一个特立独行的土匪形象,同时,夸张的演绎也挑战着观众的审美习惯。当我向他反馈这些消息的时候。无论如何,这一次的角色,让瞎子岭的山猫被观众记住了。虽然他们可能记不住山猫扮演者的名字:党浩予。

  2000年,那时还叫党昊的党浩予同学在表演系96班毕业大戏《费加罗的婚礼》中饰演主角之一的酒鬼,赢得了所有师长朋友的肯定。那是他至今回忆起来,依然眉飞色舞的年代,在一个盛产名人的学院,他成为了全学院的焦点。“那是我演艺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刻,那部戏使我懂得了喜剧,也坚定了我对表演的信心。”

党浩予-96班
党浩予-96班

  党浩予毕业于中戏表演系96班。当年念书的时候,他的名字是党昊。初露头角是在电影《那山、那人、那狗》里饰演男一号刘烨青年时的父亲,按导演要求,这个角色的出场没有一句台词,更多的是靠眼神和形体动作来完成人物塑造。随后的演出机会接踵而至,党浩予演了《神探柯蓝》、《秦始皇》、《都市无梦》、《天下第一丑》,《曹操与蔡文姬》,无一例外的让影视界对这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另眼相看。

  毕业那年,同学章子怡已经是万众瞩目的明星演员,

  同学的成名,给了党浩予继续做演员的鼓舞。但是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不象一个纯然的北漂,他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做老师。作为麻辣教师,他和学生如朋友。他渐渐爱上这个职业,感到了授业的责任感。

  党浩予一贯叛逆,对什么事都愤愤不平。因为看不惯学校招生中的腐败,他带着学生把舞蹈学院的校训“歌舞升平,德艺双馨”拆下来两个半。事后,他写了检查,辞职离开。

  辞掉工作的党浩予,以为能靠拍戏闯出生路。谁料此后陷入了莫名其妙的“党昊定律”。“党昊定律”意思是说:凡是他当年作为党昊参与的戏,就在电视台无法播出。

  2004年以后,他以党昊之名参演的部分电视剧没有播出。《香气迷人》、《别让眼泪流过》、《别让爱沉默》、《所以》、《色拉青春》、《宠物医院》,《锦衣卫》,甚至包括由张黎执导、被寄予厚望的《孔子春秋》。

  “我期望很高的戏都没火,或者干脆没播。”他说,“我辞演的戏全都火了。”无法确定他在2004年8月30日经历的车祸和“党昊定律”有什么关系。

  据党浩予回忆,一切都是从那场车祸开始的。20个挡光板被撞飞了,车轮只剩下一个,可他奇迹般地从车里爬了出来,才有劫后余生的后怕。在这之后,他的演艺事业突然陷入了低谷。“从车祸中幸存下来,把我所有的运气用完了。”

  即使是年过三十七岁,他脸上依然会露出那种叛逆、腼腆交织的表情。好在,现实没有如此捉弄人。

  十年之后,党浩予从这一扇镖门转身,成为了见招拆招的山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40071.shtml report 4087 党浩予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镖门》在四家卫视黄金档播出,引起一阵热议,剧中扮演山猫的党浩予也以精湛的演技获得诸多肯定。剧中,党浩予饰演山猫的角色刷白了一张脸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