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化身饲养员爱心爆棚 带病上阵征战铁人三项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喂小老虎
田亮喂小老虎

田亮范志毅吴敏
田亮范志毅吴敏加油助威

田亮带领小朋友喂长颈鹿
田亮带领小朋友喂长颈鹿

田亮灌篮
田亮灌篮


  搜狐娱乐讯 由田亮任贤齐,程雷主持的某大型汽车生活真人秀节目正在热播。随着节目的播出,每次的挑战环节不断升级,不断颠覆眼球,三位型男主持们继续向极限发起挑战!

  当晚节目的比赛环节分为星球大战、虎豹相争和饥饿游戏等新铁人三项挑战,田亮带领嘉宾“足坛大将军”范志毅和世界马拉松冠军吴敏一起挑战程雷。在第一战星球大战中,由程雷驾驶汽车,在车尾安装一个篮筐,田亮、范志毅和吴敏相互追赶不断行进,在转弯的时候投篮。据了解,录制本期节目时,田亮发着高烧,说话声音都是沙哑的,而节目要求嘉宾追着行驶的汽车投篮,极其耗费体力,田亮则敬业地配合录制要求,录制完成后,几乎虚脱地回到休息间休息。

  在喂动物环节,田亮幸运地抽中草食性动物区域,为袋鼠、长颈鹿、大象、幼虎、猴子喂水果。在喂长颈鹿的时候,田亮更是找了来动物园秋游的小朋友们一起喂。接下来,田亮秒变爸比,亲自教小朋友们如何喂长颈鹿,提醒小朋友们注意安全,连说话的语气都变得萌萌哒,大男人瞬间变身奶爸,爱心爆棚。

  据悉,该节目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田亮的首次主持亮相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虽然讲着并不标准的普通话,偶尔逗逼,偶尔卖萌,却始终坚持完成每一项挑战。田亮在该节目未全部播完前,新节目也将在其他卫视开播,同时有两个节目播出,看来田亮的人气依旧很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7708.shtml report 4002 田亮喂小老虎田亮范志毅吴敏加油助威田亮带领小朋友喂长颈鹿田亮灌篮搜狐娱乐讯由田亮、任贤齐,程雷主持的某大型汽车生活真人秀节目正在热播。随着节目的播出,每次的挑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田亮化身饲养员爱心爆棚 带病上阵征战铁人三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