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城市猎人》林志颖突袭求婚现场 和新娘求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城市猎人》求婚现场
林志颖《城市猎人》求婚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传媒、奥映传媒联合出品发行,林志颖、马苏领衔主演的大型民国传奇电视剧《城市猎人》早前在浙江地方台试播,因反响热烈近期即将登陆卫视。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汇聚了两岸三地人气明星,洪天照、包文婧、魏大勋、罗家英、胡东、午马、方清平、陈籽熹等联袂演绎,讲述了一个乱世英雄“何笑”(林志颖饰)带领一群民间奇才抗日爱国的传奇故事,是一部融合了喜剧、爱情、动作、冒险等多元素的民国精彩大戏。

  林志颖童颜之下 哥哥爸爸身份彰显成熟魅力

  《城市猎人》中,林志颖扮演的“何笑”是一个胸怀家仇国恨的狭义之士,由于身怀一眼看穿人心的超能力,收服了一群同样天赋异禀的民间歪才为民除害,同时演绎了一个嬉皮笑脸、喜欢卖萌耍宝的顽童般的英雄形象。

  虽然林志颖的童颜让他看起来像个大男孩,但在剧组中他却经常照顾新人和工作人员。不久前,林志颖和身披婚纱的妹妹合影在网络疯传,荣登史上最帅气哥哥。如今他又是Kim最依赖的爸比,成了众多女性心中的完美男人。

林志颖和新娘合影
林志颖和新娘合影

  偶像林志颖突袭求婚现场 北影微笑女神秒变少女

  近日,《城市猎人》制作方也曝光了一张林志颖和身披婚纱的年轻女孩合照,引起了大家的种种猜测。年轻女孩并不是他的亲妹妹,而是有着北影“微笑女神”之称的新人演员陈籽熹。当林志颖得知她是自己的忠实粉丝之后,竟然亲临拍摄现场鼓励新人,像哥哥一样暖心。

  据悉,陈籽熹读高二时被星探相中,出演了电影《青春似水》的女主角,此后幸运女神接连光顾。2013年在由林志颖、马苏主演的民国奇幻冒险电视剧《城市猎人》中担任重要角色,2014年参演的电影《北爱2:全民情圣》(陈思诚主演)也即将面世。她因一张标志性的笑脸,被大众冠以北影“微笑女神”的美誉,其代表作有《童言无忌》《守望军装》《爱上油菜花》等。

  现场,陈籽熹在巨大的心形红烛中央被神秘男子求婚,为王子和公主的故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陈籽熹竟因为偶像的到来显得紧张和娇羞,演技更加逼真。对导演开玩笑很遗憾一遍就过,没有被多求几次婚。据悉,在该剧中,陈籽熹饰演一位豪门世家的落魄大小姐,她与神秘男子的乱世纯爱,将成为何笑(林志颖饰演)超能力团队帮助其家族摆脱奸人陷害的最浪漫任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22231.shtml report 3574 林志颖《城市猎人》求婚现场搜狐娱乐讯由新锐传媒、奥映传媒联合出品发行,林志颖、马苏领衔主演的大型民国传奇电视剧《城市猎人》早前在浙江地方台试播,因反响热烈近期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