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邻居也疯狂》登陆央八 刘莉莉颠覆“黄昏恋”

来源:搜狐娱乐
 《邻居也疯狂》登陆央八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邻居也疯狂》即将于1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首播。1月14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首播媒体见面会,导演俞钟携剧中主演刘莉莉、黄明、张佳宁、房子斌、吕夏葳、王也天等悉数出席,为观众提前揭秘这个以轻松诙谐明快的笔触描写“邻里那些事儿”的都市轻喜剧。

  都市轻喜剧《邻居也疯狂》是著名青年编剧马广源的又一部聚焦都市生活的轻喜剧作品。与以往“家庭内部矛盾”有所不同,此次马广源将触角延伸到邻里之间,通过一段段令人啼笑皆非的风波,真切再现了普通市民的市井百态。而导演俞钟表示这部剧描写的更多的是一种老邻居之间那种吵不散的温情。”

  在《邻居也疯狂》中,刘莉莉饰演的刘秀凤曾经是剧团的当红花旦,因为年轻时的无心之举与曾是剧团当家老生的李大龙(杜源饰)结下了半辈子的仇怨。经过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风波,两人逐渐走到了一起,颠覆上演了一段“吵”出来的“黄昏恋”。而在《青年医生》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张佳宁,与黄明,此次在《邻居也疯狂》中分别出演刘秀凤的女儿刘吉祥和李大龙的儿子李呈。剧中两人不仅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海归情侣”,也是一对有苦难言的“夹板儿女”,因为长辈间的恩怨不得不展开一段隐蔽的“地下情”,与父母上演斗智斗勇的恋爱“游击战”。

  作为一部老少咸宜的轻喜剧,《邻居也疯狂》既有针尖对麦芒的“温情黄昏恋”,又有爆笑的“剩男剩女恋”,还有清新浪漫的“青梅竹马恋”,堪称最接地气的都市童话。除“吵”字贯穿始终外,“爆笑”是全剧的另一主题。据主演黄明透露:“开拍时导演总是问摄影机怎么是抖的,后来才发现是摄影师自己都憋不住笑,很多次我们都笑得全部要停工了。” 张佳宁也承认,由于剧本笑料太多,自己都成了NG王。据悉,《邻居也疯狂》中,贾玲、周晓鸥、景岗山等人的神秘客串也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98575.shtml report 1296 《邻居也疯狂》登陆央八搜狐娱乐讯(吴洋/文)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邻居也疯狂》即将于1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首播。1月14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首播媒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邻居也疯狂》登陆央八 刘莉莉颠覆“黄昏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