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造梦者》震撼首播 姜文拒绝高冷观众高呼更爱

来源:搜狐娱乐
《造梦者》姜文、姚晨
《造梦者》姜文、姚晨

  搜狐娱乐讯 1月9日晚21点,北京卫视开年大型真人秀节目《造梦者》震撼首播,姜文携手刘嘉玲、姚晨、洪晃首度同台。首播之后节目反响热烈,据34城数据显示,《造梦者》首期全国收视率1.57%,位列同时段综艺节目第4名。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与导师们的默契配合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姜文的到来让众多观众对《造梦者》更加充满期待,也使得《造梦者》第一期的舞台上惊喜连连。而首度亮相综艺节目的姜文也少了以往观众印象中的“高冷”,更多了几分亲切可爱。现场的姜文不仅和选手频频互动,还时不时地卖萌耍宝,看得观众不亦乐乎。观众惊呼:这个姜文不太冷,我们更爱!

  大男孩:卖萌耍宝,玩坏B-Box

  《造梦者》舞台上的姜文几乎颠覆了之前留给观众的冷峻印象,不但话变多了,人也变得亲切爱笑。首期节目中的姜文一秒变身大男孩,多次接受选手邀请参与互动,在壮声人声乐队的阿卡贝拉表演中,姜文受邀表演B-Box,初次接触B-Box的姜文兴趣大发,感觉和节奏都十分到位以至于玩转现场根本停不下来。面对淘汰选手的纠结不舍时他玩笑道:“稍息,立正,回家吧”,在问其中一位选手年龄时,对方告知33岁,姜文正儿八经地说:“跟我一样大”,让众多观众感受到了“姜氏幽默”。大导演变身“大男孩”,不得不说这是《造梦者》舞台带给观众的惊喜所在。

  而在节目中,姜文的金句“不要纠结”也频频出现,面对选手在纠结于选择哪位导师时,他会说:“孩子,别纠结”,“千万别纠结”,“我觉得还是别让孩子纠结了”,一句“孩子,别纠结”既体现出姜文作为导师对选手的关怀,又能在这种关怀中透出丝丝温情。在节目中,他还时常关心选手的家长里短,关心表演时是否安全,关心选手家人是否支持等等。《造梦者》舞台上姜文变得不再高高在上,变得亲切可爱。

  玩自黑:现身说法,向梦挺进!

  姜文参加《造梦者》当导师的消息传出以来,便引起了不少的议论,而以姜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想请他加盟的节目也不在少数,姜文为何最终选择《造梦者》作为自己初试身手的舞台呢?在当下选秀综艺的大潮中,很多人习惯于用那些催人泪下的故事博取评委导师的同情,吸引观众的眼球。而《造梦者》则秉承“造梦、追梦”的理念,着重于选手与导师共同成长这一概念,着力传播“脚踏实地才是真”的正能量,受到观众的喜爱,同时获得了姜文的青睐。

  在第一期舞台上,姜文为了帮助选手走上正确的追梦、造梦之路,不惜自嘲新作《一步之遥》,他笑称:“大家千万别学我,演小品就得把观众看乐了,拍电影就得让人看懂了。”见有导师吐槽选手作品主题不明确,姜文还打趣道“那肯定是我带坏的”。在选手徐晶遭到淘汰时,姜文夸赞到:“你看他走的时候多淡定,我当时被中戏拒绝之后,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来的”。选手的表现,让姜文回想起了当年之事,以自嘲的方式来帮助选手去追寻梦想,作为导师,姜文的真诚展露无遗。

  《造梦者》首期一经播出便收获了喜人的收视成绩和热烈的市场反响,观众反馈从节目中看到了“真”,没有煽情的故事,没有为娱乐而娱乐的做作,没有高高端坐的导师,而是被选手精彩的表演和导师真切的诚意所打动,是一档充满正能量的筑梦综艺节目,其真正的高品质是经得起大众审视和时间考量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84532.shtml report 1997 《造梦者》姜文、姚晨搜狐娱乐讯1月9日晚21点,北京卫视开年大型真人秀节目《造梦者》震撼首播,姜文携手刘嘉玲、姚晨、洪晃首度同台。首播之后节目反响热烈,据34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