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能陆战队》连霸《ST》剧场版空降第三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1.10-2014.1.11)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1.10-2014.1.11)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迪士尼新作《超能陆战队》进入上映第四周,已经连续第二周获得周末动员一位,本周末《超能陆战队》两日动员41万3230人,票房收入达到5亿4608万8800日元,截止到1月12日,上映第4周的《超能陆战队》已经累计动员450万人,累计票房已经超过57亿日元。而排名在动员榜单第二位的依然还是《妖怪手表剧场版 诞生的秘密喵!》,这部电影在上映4周后累计票房已经超过65亿日元,成绩十分喜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由藤原龙也和冈田将生双主演的,承接人气电视剧《ST 红与白的搜查档案》的剧场版本周空降动员榜单第三位,以全国292屏幕规模开跑的该作周末两日动员达到15万3767人,票房收入达到2亿34万2500日元。《ST 红与白的搜查档案》在2013年拍摄过SP特别剧,2014年原班人马出演的连续剧版本,人气高涨的该剧在播放尚未结束时便决定开拍剧场版,并在2015年1月极速上映。剧情围绕集结了优秀但个性稍有些奇怪的警察厅特殊机关ST,这些个性各异的警官们在普通警官的带领下破解了各种疑难案件。出演该作的演员与电视剧版本相同,除主演藤原龙也和冈田将生外,志田未来、芦名星、洼田正孝、三宅弘城等原班人马继续出演,中山裕介、安达佑实、铃木梨央、林迁都、濑户朝香、渡部笃郎也将在电影版中出现。

  以全国103块屏幕规模上映的《剧场版 PSYCHO-PASS》本周以动员9万3164人,票房收入1亿3689万9100日元的成绩排在动员榜单的4位。以近未来的日本为舞台,将人类心理活动中与犯罪相关的数值“犯罪系数”导入治安维持系统的情况下,监管高犯罪系数人物的“监视官”们活跃的故事。

  排在榜单第5位的是同样在本周公开上映的新片《飓风营救3》,这部周末两天动员达到9万3101人,票房收入达到1亿2066万6200日元的新片以全国353块屏幕的大规模铺开。第三部的《飓风营救》讲述了在被诬陷杀害亲人后成为了被猎杀的对象,在躲避中情局、联邦调查局和警方多方追缉的同时,他还要寻找真相抓住真正的杀人凶手,并保护身边唯一的亲人。

  此外非常可惜未能进入动员榜前十位的是《罪恶之城2》,这部改编自鬼才漫画家弗兰克-米影像小说的电影由罗瑞格兹担任导演,描绘了发生在没有法理和正义的“罪恶之城”中壮大复仇剧的续集电影本周排名动员榜单第12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83542.shtml report 1714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1.10-2014.1.11)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迪士尼新作《超能陆战队》进入上映第四周,已经连续第二周获得周末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超能陆战队》连霸《ST》剧场版空降第三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