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伍迪-艾伦将自编自导 打造职业生涯首部美剧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导演伍迪-艾伦将执导首部美剧
著名导演伍迪-艾伦将执导首部美剧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落幕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亚马逊工作室(Amazon Studios)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之一,旗下原创剧《透明人生》(Transparent)一举拿下喜剧音乐类最佳剧集和喜剧音乐类最佳男主角奖。亚马逊工作室也借此机会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宗师级导演伍迪-艾伦(Woody Allen)将为其开发一部原创美剧。

  据称艾伦将自编自导,制作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一部美剧,目前该剧还没有确定剧名。目前亚马逊工作室已经给出了全季预定,这档每集半小时的剧集将会在亚马逊的Amazon Prime Instant Video平台上独家播出。

  亚马逊工作室副主席罗伊-普莱斯(Roy Price)表示:“伍迪-艾伦是一位有远见的制作人,作品中包括电影史中最伟大的一些电影,很荣幸能够与他合作,一同打造他的第一部电视剧。从《安妮-霍尔》(Annie Hall)到《蓝色茉莉》(Blue Jasmine),伍迪一直处于电影行业的创意前沿,明年他制作的首部美剧将在亚马逊独家播出,这令我们很兴奋。”

  艾伦则开了一个玩笑:“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做出这个决定。我一点主义也没有,也不知道怎么开始这份工作。我猜普莱斯会后悔的。”

  近两年不少大牌电影导演和演员都开始加盟美剧,Netflix等视频平台的崛起更是令“军备竞赛”加剧。Netflix已经与切尔西-韩德勒(Chelsea Handler)、凯文-斯派西(Kevin Spacey)、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大卫-芬奇(David Finch)等人合作,亚马逊也与史蒂芬-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卡尔顿-库斯(Carlton Cuse)三位大牌导演和电视制作人签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81690.shtml report 1291 著名导演伍迪-艾伦将执导首部美剧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落幕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亚马逊工作室(AmazonStudios)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之一,旗下原创剧《透明人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