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虹洁接力蔡少芬 现身《全是你的》大秀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倪虹洁解艺玩魔方游戏
倪虹洁解艺玩魔方游戏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原创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上周日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迎来了第二期。自第一期“皇后娘娘”蔡少芬助力选手获得大奖后,本期节目再次迎来了另一位明星助理——“祝无双”倪虹洁。节目当中“北漂青年”解艺为梦想奋斗鼓舞人心,更为节目带来满满正能量。一身清爽超短裙亮相舞台的倪虹洁神采奕奕,全场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表现得兴奋不已,为了心仪的奖品,更不惜现场挑战“平板支撑”,令现场气氛欢乐不已、高潮迭起。

  选手解艺诠释勇敢追梦 “北漂人”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为了追寻梦想奋斗在北京。在本期选手中,就有一位“北漂青年”——解艺来到节目现场向终极大奖发起冲击,为梦而战。解艺本场表现信心满满,干劲十足,答题环节连过三关。无奈游戏环节中连连失利,即便主持人李咏破例多赠他一次机会,结果仍是以失败告终。游戏宣告失败后,解艺与明星助理倪虹洁的随意一掷,二人竟接连成功。这令解艺与倪虹洁“心塞”不已,机智的李咏安慰道:“生活有的时候需要一种轻松的心态去面对,想的越多越麻烦”。

  最终解艺在冲击大奖的挑战中遗憾淘汰,虽与大奖失之交臂,解艺却并不气馁,现场发表失败感言:“人生不能太圆满也不能太完美,就像今天没有拿到大奖一样,告诉你,你还要在北京继续奋斗,因为这些东西你早晚都得有。”尽管在舞台上经历了困难和挫折,但他不懈努力、勇敢奋斗的精神深深地鼓舞着所有人。解艺的此番总结恰好呼应了《全是你的》节目的主题,只要你用心,就“全是你的”。

  倪虹洁大秀好身材挑战平板支撑

  曾在《武林外传》中扮演“祝无双”的倪虹洁作为本期的助阵嘉宾,一身清爽超短裙外加露脐装亮相,不仅显俏皮感更秀小蛮腰,瞬间吸引现场不少宅男的目光。游戏环节中,她在李咏“赠送手机”的利诱下,现场挑战30秒“平板支撑”。倪虹洁此举虽勇气可嘉,却在计数上面吃了“大亏”。撑了一会儿的她竟忘了秒数,不过最终挑战成功。赢得奖品的倪虹洁兴奋的又蹦又跳,玩的不亦乐乎,令现场气氛欢乐不已。网友们不禁调侃:“无双不愧是‘武林中人’,身着超短裙挑战平板支撑,也是蛮拼的”。

  李咏“任性”送手机现场观众享福利

  在本期《全是你的》舞台上,李咏显露“任性”本色,给观众送福利比之前更加大方:只要站在喊价台的选手能够在第一个环节准确喊出创新产品的价格,李咏就会当场给他们一部时下最新款智能手机。而在本场节目录制当中,李咏还在做“平板支撑”这个环节分别给一名现场观众和倪虹洁赠送了这款手机。短短70分钟的节目,李咏竟然一口气送出三部手机,可以说是当下对观众最“大方”的一个主持人,现场观众和选手皆因李咏的大方而乐得合不拢嘴。

  作为一档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不仅贴近百姓生活,还在节目中穿插益智答题关卡,观众们在享受海量题库对选手及明星进行脑力考验的同时,坐在电视机前也可同步回答。网友们表示,北京卫视《全是你的》是一档老少皆宜、寓教于乐的欢乐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63405.shtml report 1833 倪虹洁解艺玩魔方游戏搜狐娱乐讯大型原创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上周日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迎来了第二期。自第一期“皇后娘娘”蔡少芬助力选手获得大奖后,本期节目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