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再唱粤语歌 beyond《情人》引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
古巨基

  搜狐娱乐讯 第二期《我是歌手》中,古巨基以一首《父亲》直抒胸臆献歌天下父母亲,催泪全场。而在第三期中,基仔则大打怀旧牌,演唱beyond乐队经典粤语情歌《情人》,示意全场向前辈致敬,款款深情再次赢得好评,更出现了全场大合唱的盛况。

  致敬beyond 《情人》引全场大合唱

  首场的粤语歌《爱与诚》是演员古巨基向歌手古巨基成功转型的蜕变之作,虽对基仔意义非凡,但似乎是粤语歌的缘故,基仔的卖力表演并不吃香,排名仅得第六。谈到这次踢馆赛为何再度选择粤语歌,基仔直言:“beyond是我非常喜欢的乐队,是华语乐坛的一个引领者,这次选择这个歌,是想对他们致敬。”古巨基称,自己经常听《情人》,每次听到歌词都很有感触,“总是会想起家驹走的那一天”。

  带着对前辈的致敬和自己的再度理解,古巨基当晚将《情人》演绎得像只属于恋人的一首情歌,婉转而静谧,似在窃窃私语,欲语还休中藏着万分情愫,基仔醇厚干净的中音区和饱满悠扬的高音区自如转换,副歌处道尽心中杂陈,唱出“无人甘心归去”的细腻感情,不少大众评审感叹“古巨基像用歌声和观众们谈了一场恋爱。”现场更是首度惊现全场大合唱的盛况,竞演完毕后,不少观众起立大呼“你好犀利”。

  踢馆赛压力山大 欣赏李荣浩

  面对一场定胜负的踢馆赛,古巨基直言自己很紧张,更在采访时连连“质问”节目组:“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做呢?为什么一定要一首歌去定胜负呢?很残酷啊!”谈到踢馆歌手李荣浩,基仔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当我知道他要来踢馆时心里就想‘哇!好正!’,因为他真的唱得非常好,我家里就有他的专辑。”一边压力山大怕出局,一遍又很欣赏踢馆歌手,基仔直言自己的心情复杂又矛盾,最后只好求助总导演:“可以多加一个歌手的位置嘛洪老师?这样就不会有人要离开了。”一脸呆萌的模样惹得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61247.shtml report 2915 古巨基搜狐娱乐讯第二期《我是歌手》中,古巨基以一首《父亲》直抒胸臆献歌天下父母亲,催泪全场。而在第三期中,基仔则大打怀旧牌,演唱beyond乐队经典粤语情歌《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