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鸿昌》河南杀青 康洪雷孙洪涛向英雄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康洪雷与总制片人朱玉生、男主角孙洪涛在拍摄现场
导演康洪雷与总制片人朱玉生、男主角孙洪涛在拍摄现场

康洪雷孙洪涛在吉鸿昌学校留影
康洪雷孙洪涛在吉鸿昌学校留影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月10日,历时100天,辗转河北、北京、上海、河南等多地拍摄的年度大剧《吉鸿昌》在河南扶沟顺利杀青。扶沟县是吉鸿昌将军的家乡,为让这部三十集大型抗日剧圆满落下帷幕,剧组特意将此地选为拍摄的末站,上海的拍摄结束后便直奔扶沟,在吉鸿昌故居等地进行了最后的拍摄。

  自去年十月一日在河北蔚县开机以来,《吉鸿昌》剧组沿着吉鸿昌将军当年的抗日之路拍摄,连续奋战了一百个日日夜夜。在拍完吉鸿昌就义之后,为了给这部电视剧的拍摄成功画上一个休止符,也为了给吉鸿昌将军轰轰烈烈的一生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导演康洪雷选择“落叶归根”,与总制片人朱玉生、男主角孙洪涛、出品人李义华、侯强等人一起来到吉鸿昌家乡,在这里结束了《吉鸿昌》的最终拍摄,用一部经典作品的诞生向吉鸿昌将军表达思念与敬意。

  吉鸿昌故居作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剧组做了重点拍摄,同时,还在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吉鸿昌学校进行了拍摄,以实地实景来重现吉鸿昌将军的真实人生。“吉鸿昌将军纪念馆”是第一批国务院公布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其门前矗立的吉鸿昌将军像英武神勇,孙洪涛在雕像下仰望时不禁感慨万千:“吉鸿昌将军生动可敬、慷慨率真、至信至诚,这几个月能与他的伟岸与不屈朝夕相伴、血脉相融,一路挥洒豪情,让我深感骄傲。没有英雄的民族是悲哀的,吉鸿昌值得我们世代铭记、世代传颂。”

  “吉鸿昌学校”的前身是吉鸿昌将军于1921年亲自创办的“吕北初级小学”。直到1934年11月24日就义前夕,吉鸿昌还念念不忘学校,特意在遗书中嘱托相关事宜。看到学校孩子们的纯真面孔,康洪雷由衷的感慨到:“吉鸿昌是一位真正的英雄,虽然他被称为‘吉大胆’,但他不只会打仗,他还有思想,明白‘教育是立国之本’这个道理。他不仅自己在为民族抛头颅洒热血,还在为民族的未来培养优秀人才,这种家国情怀令人敬仰。”拍摄结束后,康洪雷、孙洪涛还与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与合影。

  作为2015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的献礼剧目,《吉鸿昌》自筹备初期便得到了广泛关注,加上导演康洪雷的作品一向有质量保证,其新作《二炮手》刚刚完成首轮热播,因而《吉鸿昌》更是为大家所期待。拍摄完毕后,还会有国内顶级团队进行后期制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吉鸿昌》便能登陆各大电视、网络媒体进行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55813.shtml report 1955 导演康洪雷与总制片人朱玉生、男主角孙洪涛在拍摄现场康洪雷孙洪涛在吉鸿昌学校留影搜狐娱乐讯2015年1月10日,历时100天,辗转河北、北京、上海、河南等多地拍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