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男儿》打兄弟牌 巫启贤借“房东”谈情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前晚《中国好男儿》的录制以“情义无价”为主题,数名淘汰选手再登“好男儿”舞台,为继续征战6强的选手现场加油助威。兄弟携手齐发力,不少幕后故事也随之爆出,深厚情谊令全场动容;而面对“情义”二字,“理智派”巫启贤更是提出真兄弟就要敢拒绝,互相监督、互相提醒,才是靠谱友谊。

  巫启贤忆房、东往事谈“情义”本质

  本周《中国好男儿》以“情义无价”为主题,致敬男儿间的兄弟情。11晚的录制中,不少先前遗憾止步的“好男儿”们也再次回归舞台,为他们曾经一起奋战的好兄弟们加油助威。“校草”金瀚此次便搭档自己“好男儿”征途中的前室友何贤文,共唱了一首摇滚之作《像梦一样自由》。而人气选手管栎也携手自己的好朋友俞彬,以一曲《我找你找了好久》来纪念两人相知相识的可贵历程。由于见到了昔日淘汰的好兄弟,此次表演,选手们也投入了自己的全部真情:他们或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或紧牵对方的手传递力量,让在场的不少粉丝大呼“好有爱”。

  台上的兄弟联盟让不少人看见了真情,而一向说话犀利、见解独到的巫启贤却不忘提醒选手“情义”二字的本质:“何为情?何为义?不少人其实误会了兄弟情义的本质。”想到去年房、柯两人吸毒被拘事件,巫启贤便十分痛心,认为这正是误解“兄弟情”所酿下的苦果:“去年,我们的演艺圈发生了很多不堪的事件,这些正是误认了兄弟情所导致的。真正的兄弟要敢于拒绝,不是跟好朋友一起做错的事情,那不是兄弟。”在巫启贤看来,真正的情义不是表面的一起玩耍嬉闹,朝夕相伴,而是一种更加理性的提醒与监督:“真的兄弟就该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在他走入歧途的时候把他拉回来,而不是一味地顺从。”

  众好男惊喜回归助兄弟

  在“情义无价”四个字的召唤下,不少已经离开《好男儿》舞台的选手从全国四面八方重新汇集,在当晚(1月11日)的录制中一一登场,勾起了包括评委在内所有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回忆。开场秀上,王嘉萌、郑钧赫、周耀、马文超等返场选手率先亮相,他们的台步依然稳健,仿佛回到了48进24的大逃杀现场,只是每一位向观众走来的选手都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更加成熟从容,隐隐透着偶像范儿,这也正是《中国好男儿》这个舞台给予他们的。

  来到现场的选手最重要的任务便是和好兄弟一起完成主题秀,然而有时助演的表现却远比主角更出彩,让人印象深刻的同时又为八强选手捏把汗。来自新疆歌舞团的热亚提邀请了好兄弟阿仁和吾木提前来助阵,在表演中有大段的流行舞蹈秀,这正是吾木提的最强项。论身体表现力,吾木提远超热亚提,当三人在台上一同起舞时,观众的目光自然而然地被吾木提吸引,相反热亚提的表现则并没有那么出众,相形见绌下甚至让人忘了谁才是《好男儿》的8强选手。与热亚提有着相同“烦恼”的还有贾征宇。他邀请马文超来到现场,和他一起表演B-box。《好男儿》两大B-box高手同台切磋的一幕一直为观众所期待,而他们也用不负众望的完美表现满足了大家的念想。然而,两人平分秋色的表演却令贾征宇的惊艳程度有所折扣,好在巫启贤从未看过他的B-box,依然被他深深震撼。而马文超能够重返舞台表演自己最拿手的才艺,不仅他自己高兴得泪流满面,也让非常喜欢他的萧亚轩很是激动,“如果你当时PK环节就表演这个该多好!”

  虽然助演的表现有好有坏,但为了能助兄弟一臂之力,选手们也都是拼了。排练期间,汪铎生病需要去医院打点滴,然而他和三位兄弟的节目还没有彻底完成。作为他的助演,周耀、阿拉丁和程曦决定陪他到医院练歌,凌晨2点的医院里回响起《奔跑》的歌声,令汪铎感动不已。管栎则在《好男儿》的舞台上找到了一个难得的好朋友俞彬,能够将自己的心事倾诉给他。即使在表演中俞彬有些跑调,管栎依然稳住重心,使二人的表演成功进行到最后。在《好男儿》的舞台上兄弟之情远比胜负更重要,所谓“情义无价”,经过前晚的比赛,各位选手也对这四个字有了更深的体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48921.shtml report 2352 《好男儿》打兄弟牌(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前晚《中国好男儿》的录制以“情义无价”为主题,数名淘汰选手再登“好男儿”舞台,为继续征战6强的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