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不放手》虐心开播 李宗翰化身复仇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不放手》虐心开播

 李宗翰腹黑到底

 李宗翰化身复仇王子  


  搜狐娱乐讯 由李宗翰、李康宜、潘虹、范舒然、游智翔联袂出演的家庭励志伦理大戏《爱你不放手》已于昨晚(1月10日)强势登陆广东卫视和江西卫视黄金档开播,作为热播剧《真爱谎言》第二部,该剧的开播备受期待。而从《真爱谎言》一路腹黑到《爱你不放手》的李宗翰在第一集中便“强抢人妻”,差点毁掉徐盈(李康宜饰)与希宇(游智翔饰)的婚礼,令人不禁捏了一把汗,有网友表示:“第一天情节如此紧凑,追剧根本停不下来啊!”

  虐心开播 李宗翰腹黑到底

  《爱你不放手》的故事由徐盈与希宇的温馨婚礼开场,正当两人交换结婚戒指之际,李宗翰饰演的韩振宇冲进了礼堂,并试图阻止婚礼的进行,但刚在医院昏迷中醒来的振宇身体极度虚弱,走到徐盈面前就力竭晕倒……如走过山车一般的故事情节紧紧地将观众吸引在电视机前,有网友就表示:“对比第一部《真爱谎言》,《爱你不放手》一开始就狂虐的节奏,振宇抢婚那一霎,真心捏了一把汗啊!”

  从昨晚首播舆情来看,观众的讨论点除了集中于剧情,更多的则放在男主角李宗翰身上。早在《真爱谎言》里,一心复仇、虐惨徐盈的韩振宇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另一方面,他的遭遇与孤独又令不少网友心疼,如此让人爱恨交加的角色可以说是李宗翰近年来最复杂的角色。而《爱你不放手》中韩振宇一开场的“抢强人妻”便给了观众莫大的惊喜,“那个沉着孤傲、爱得炽烈的霸道总裁又回来了”。

  命远多舛 剧情走向牵人心

  正所谓角色与演员之间互相成就,李宗翰给予了韩振宇生命与真实,韩振宇则赋予李宗翰无穷的表演力量。李宗翰表示:“演这个角色让自己几乎患上抑郁症,如此疯狂至极的角色演起来确实很伤神伤脑甚至伤身,但韩振宇挖掘了我更多的潜力,让观众看到了李宗翰的另一面。另一方面,这是一个带有悲剧色彩的男人,越到后面,会让很多人看到自己的影子,会反思现状、珍惜当下的生活。”

  让人大舒一口气的是,徐盈与希宇的婚礼最终因为振宇的晕倒而顺利完成,在第一部中遭罪无数的徐盈终于有了一个家。但这样“完美”的剧情很多观众却并不“买账”,“希宇再怎么好毕竟是个不健全的人,徐盈真的能忍受与他的婚姻吗?”网友“买买买D”更表示:“希宇背后还站着一个强势的妈胡钟秀,自古以来婆媳关系不好处,徐盈也难逃此劫吧?”(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1/n407693842.shtml report 3706 《爱你不放手》虐心开播李宗翰腹黑到底李宗翰化身复仇王子搜狐娱乐讯由李宗翰、李康宜、潘虹、范舒然、游智翔联袂出演的家庭励志伦理大戏《爱你不放手》已于昨晚(1月10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