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超难挑战 舒淇直言智商被严重伤害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 开心大笑
舒淇 开心大笑

  搜狐娱乐 《最强大脑》第二季于上周完成首秀,首期收视一举破2,延续第一季“现象级”传奇。本周,新一期播前号称“找到了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引发关注,观众带着怀疑和期待再赴“烧脑之约”。节目后,质数矩阵和蜂巢迷宫的挑战刷新节目难度,观众直呼“连规则都看不懂了!”连女神舒淇也在微博上表示智商被伤害了。但是网友“不明觉厉”大赞:这才是真正的最强大脑!而节目组表示:“最逆天道具”蜂巢迷宫也将露真容,向普通观众开放展示,更霸气摆开擂台,百万悬赏:欢迎大家自带干粮来走迷宫!

  观众智商被碾压!

  舒淇:我的智商130,但是今晚却被严重伤害

  本期节目难度让观众大呼“逆天”,两大挑战“令人发指”。蜂巢迷宫要求选手从147个六边形格间组成的迷宫中蒙住双眼寻找路线、国家宝藏则要求选手从1380个数字中寻找7个质数并还原成经纬度坐标,两个项目不仅挑战震撼,挑战规则的解析更引得观众“哭成泪人”。女神舒淇带头表示智商被碾压:“我的智商130,但是今晚却被严重伤害。”网友纷纷表示:“最遥远的的距离是——你挑战成功,我连规则都看不懂!”“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最强大脑。”“看了这个节目,感觉这个世界对地球人太残酷了。”“看了最强大脑,感觉自己智商是负数。”但是网友纷纷表示对节目的膜拜:“《最强大脑》‘不明觉厉’的气质让人在看不懂又想看中煎熬。”

  选手引爆智商崇拜

  “跟选手比,我们的大脑就是白面馒头!”

  在如此高难度的规则下,挑战成功的选手让人惊为天人。挑战“蜂巢迷宫”选手的鲍橒被蒙住双眼,空投到迷宫中心,从500位数分之一的可能性中寻找路线,并根据记忆还原绘制路线。现场三个评委全部打出5分满分预判,Dr魏更打出首季第一个10分的满分难度系数。自居“香港最聪明”的林建东一经亮相,不少观众被“帅晕”,而他的挑战的“国家宝藏”却让大家看晕了。他以判断每个数字0.7秒的速度从1380个五位数组成的数字矩阵中找到7个质数,凭借海量计算、闪电速度晋级成功。

  展现出超强脑力的选手引发了观众的智商崇拜,成为明星级的偶像。观众纷纷表示:“太震惊了!”自暴自弃型表示:“跟选手比,我们的大脑就是白面馒头!”痴心妄想型表示:“如果鲍橒是我的儿子,我做梦都能笑醒。”无厘头豪放型表示:“我想为选手生孩子。”

  悬赏百万!蜂巢迷宫“摆擂台”求挑战

  节目中“蜂巢迷宫”这一巨型道具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占地约932平方米,127个等边六边形组成,其中设有完全相同的420扇木门,420把不锈钢锁头,840个把手,迷宫的路线可能性多达500位数。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围观这个“史上最强道具”,亲身尝试这个“最难迷宫”。节目组做出回应:“蜂巢迷宫即将开放展览,欢迎大家来参观,更将有机会亲身体验挑战,但请务必自备干粮!”

  设计项目的科学家团队表示,可以走出蜂巢迷宫的人不到1%、可以盲走的全世界不到10个、盲走并原路返回的不会超过5个、盲走返回并画出正确路线的更是只有亿分之一。 节目组愿意悬赏百万,欢迎任何人按照原有规则进行挑战!同时,《最强大脑》的惊人道具也将打造为主题公园开放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0/n407687765.shtml report 3515 舒淇开心大笑搜狐娱乐《最强大脑》第二季于上周完成首秀,首期收视一举破2,延续第一季“现象级”传奇。本周,新一期播前号称“找到了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引发关注,观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