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热播 陈宝国、冯远征同床共枕被捉奸

来源:搜狐娱乐
陈宝国、冯远征
陈宝国、冯远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担任编剧、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跨年大戏《老农民》正于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而作为陈宝国与冯远征继《钢铁年代》之后的再度携手,这对经典CP,在剧中不仅从冤家到伙伴,共同经历了建国60年来农村改革的风风雨雨,也一路搞笑不断,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欢乐满满的闹剧。

  据悉,就在昨晚的剧情中,马仁礼(冯远征饰)与牛大胆(陈宝国饰)带着村民偷种粮食,为瞒住媳妇乔月,他谎称去大队办事,夜不归宿睡进牛大胆家。不料天刚亮,就被乔月找来,当场撞破“奸情”。面对乔月的指责,马仁礼哆哆嗦嗦藏进被窝,牛大胆一句“捂什么捂,这么多年一个炕头睡,什么没看见过”却让他有口难辨,再也解释不清。而回家后,面对乔月“跟年轻那段比,我是老了,是丑了。可我再丑,我不比牛大胆好看啊”“那你干啥睡人家炕上去”“你昨天跟我说到大队上住,我就觉得不对劲……今早我去大队问了,你根本就没去,我寻思着到牛大胆家去打听打听,这一次不要紧……”的质问,马仁礼更是蔫成一团,活脱脱一副做错了事的小孩样儿,让人忍俊不禁。

  而对于与冯远征的合作,陈宝国表示,现实生活中他与远征交往不多,属于典型的君子之交,但两人都是成熟的演员,有演员的“德行”。因此,他们配戏时无所顾忌,也不会有杂念,出现那种你刨我的戏、你拆我的戏的情况。陈宝国告诉记者,拍戏时,他和冯远征一起搭戏,互相托戏、互相给戏、互相递肩膀头,作为表演者来讲,他们是极享受这个表演过程的。对于他和冯远征在《老农民》中的表现,陈宝国则认为是可以双双进入中国电视剧人物画廊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72646.shtml report 2775 陈宝国、冯远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担任编剧、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跨年大戏《老农民》正于山东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