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天宇被封自恋狂魔 微博引发“自恋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自恋狂魔马天宇
自恋狂魔马天宇

暖男马天宇
暖男马天宇

人气小生马天宇
人气小生马天宇


  搜狐娱乐讯 当红人气小生马天宇,自出道以来,因长相清秀,颜值极高,他的“美貌”常常被媒体当做话题,他本人也坚持称自己是最美的,因此他被网友们赋予自恋狂魔”的称号,马天宇的“爱自己”也得到了当下年轻人的共鸣,纷纷在微博上晒自己的自拍照挑战自恋狂魔马天宇,从而引发了一波“自恋狂潮”。

  自恋是对自我价值感的夸大,认为自己的想法是独特的。 而马天宇也经常在节目中表示“我就是很自恋,我觉得只有自己才能配得上自己。”这一想法深入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现在只要一想到有关自恋的东西,就能联想到马天宇,一想到马天宇,就能想到他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因此2014马天宇的关键词就是“自恋”。刚刚发表的新歌《纳西索斯》更是主打自恋主题,将美与自恋发挥的淋漓尽致。歌词里唱到“若爱恋,不如自恋,只有我爱我不变”从而引发现在年轻人对自己现状的思考,要不要对自己好一点,自恋,自爱一点。马天宇也多次表示,我们爱别人的前提一定是要爱自己,自己都不能好好爱护自己,怎么去爱别人。马天宇的巨型自拍图集发布后,网络上 “标榜自恋”的“水仙魔教”的“教众们”,也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标杆,纷纷晒出自己的自拍图,来表达对马天宇和“自恋”这一话题的支持。

  对于大家很在意他的“颜”,马天宇直言他自己有毋庸置疑的美貌,而且这也是一种自信的表达方式,他认为在他的这个年纪,比所有人都经历多、阅历丰富,所以就会在朋友们面前非常自信。马天宇坦言自己也会像歌中唱的那样,将“自恋”进行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70586.shtml report 1891 自恋狂魔马天宇暖男马天宇人气小生马天宇搜狐娱乐讯当红人气小生马天宇,自出道以来,因长相清秀,颜值极高,他的“美貌”常常被媒体当做话题,他本人也坚持称自己是最美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马天宇被封自恋狂魔 微博引发“自恋狂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