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发专访特辑 菅韧姿演技获网友怒赞

来源:搜狐娱乐
“国民妹妹”菅韧姿笑靥如花
“国民妹妹”菅韧姿笑靥如花

“国民妹妹“菅韧姿干练
“国民妹妹“菅韧姿干练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唐嫣、菅韧姿、杨玏等领衔主演,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2015年最受期待的开年大剧《何以笙箫默》即将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全球首播与观众见面。近日,片方曝光了主演菅韧姿的采访特辑,“何以玫”亲自揭秘观众心中最接地气、最温婉如水的“‘国民妹妹’养成记“,网友怒赞“就是我们心中的以玫”。

  菅韧姿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的是温柔似水的女主播何以玫,对“哥哥”何以琛(钟汉良饰)痴恋多年,并由此陷入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对于心中的何以玫,菅韧姿直言如果用一个最具代表性的词形容就是“执着”,并透露自己是资深的“何以迷”。不过没想到会接到何以玫的角色,“因为读小说时每个人都会不由自己把自己带入赵默笙的角色”,会幻想自己就是赵默笙,但当接到何以玫这个角色时,会发现这个角色更像大多数人一样,贴近生活,爱着一个人很执着。

  作为观众心中最亲切最让人心疼的“国民妹妹”,菅韧姿却表示何以玫在骨子里其实很坚韧,和自己很像。虽然外表看起来温文尔雅,但是骨子里其实很强烈,有一种很强烈的爱在里面,生活中的自己大多数给人的感觉也是这样,双重性格,看起来很文静,但其实很男孩子气。由于整个采访视频中延续着剧中何以玫的温柔与优雅,不少看过视频的网友纷纷表示“一如既往的温柔知性,看过采访更觉得合适”,甚至怒赞“何以玫就是你的”、“就是我们心中的以玫”。

  谈到剧中对自己最重要的两个男人时,菅韧姿表示“哥哥”何以琛是十足的男神,很完美,是所有女孩子都会向往的一个人,而一直默默守护自己的路远风却是一个阳光大男孩,体贴又细心,更贴近生活。而对于感情,虽然是90后,却似乎看的更加透彻,坦言如果生活中去选的话,会选择看缘分。何以琛很少见,但是遇到了不一定是自己的,如果路远风这样的人出现的话,应该也会选择他。

  此外,作为新生代演员,菅韧姿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亮眼,观众对其演技也给予了极高的认可,有网友表示“感情的分寸把握的特别好”,甚至表示“之前只看了片花就已经被感动了” 。而对于这样一个角色,菅韧姿表示这是对自己演艺生涯的一个新挑战,也很幸运能够出演这个角色。而她也希望,大家能够开播后一起来感受这份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66595.shtml report 3323 “国民妹妹”菅韧姿笑靥如花“国民妹妹“菅韧姿干练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唐嫣、菅韧姿、杨玏等领衔主演,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2015年最受期待的开年大剧《何以笙箫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何以》发专访特辑 菅韧姿演技获网友怒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