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一鸾《我叫刘传说》枪战戏上瘾 小女人变枪神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一鸾饰演变戏法的花牡丹
张一鸾饰演变戏法的花牡丹

张一鸾饰演花牡丹
张一鸾饰演花牡丹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的战地爱情浪漫传奇大戏《我叫刘传说》再次流出现场剧照,在剧中扮演江湖儿女花牡丹的青年演员张一鸾此次真枪实弹上阵,一改往日柔弱形象,将女汉子角色进行到底。

  从一个抗战戏剧组进入另一个抗战戏剧组,张一鸾笑称完全颠覆了自己最初的戏路角色憧憬,本来以为自己适合演小姐、佳人,没想到开发出了女汉子属性,还一发不可收拾。在《我叫刘传说》中,花牡丹走江湖变戏法,好似一个“男人婆”,不拘小节。挑战这样一个 “女爷们儿”,张一鸾称“演得太过瘾了!”剧中,一些魔术动作也做得像模像样,曾有专业舞蹈功底的一鸾,在拍摄变戏法的戏时也驾轻就熟,不仅手法熟练,姿态也非常优美,大获剧组好评!

  但在枪战戏中,张一鸾碰到了硬钉子。为了效果真实,机关枪被上了子弹,连假枪都还害怕的一鸾胆战心惊,拍摄第一场完全被吓傻,现场崩溃到大哭。后来导演亲自开枪示范,让一鸾慢慢熟悉机关枪的手感,并且导演开导着她紧张的情绪。一鸾逐渐克服了恐惧,开始习惯这种枪林弹雨的戏路。到后来,所有男演员开枪都会被枪声震慑,张一鸾却能够面不改色心不跳完成拍摄,表情坚定且果断,被导演称赞状态和眼神都十分到位。

  如今的张一鸾,俨然成为《我叫刘传说》中的枪战高手,开枪手法越发成熟老练,从小女人变身神枪女汉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60515.shtml report 1487 张一鸾饰演变戏法的花牡丹张一鸾饰演花牡丹搜狐娱乐讯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的战地爱情浪漫传奇大戏《我叫刘传说》再次流出现场剧照,在剧中扮演江湖儿女花牡丹的青年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一鸾《我叫刘传说》枪战戏上瘾 小女人变枪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