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热播 九零后玉女邬靖靖出演公孙绿萼

来源:搜狐娱乐
邬靖靖饰演绝情谷谷主女儿公孙绿萼
邬靖靖饰演绝情谷谷主女儿公孙绿萼

邬靖靖饰演公孙绿萼
邬靖靖饰演公孙绿萼

公孙绿萼与小龙女
公孙绿萼与小龙女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内地版《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陈晓陈妍希、邬靖靖、张馨予等一众当红艺人主演。该剧自开播以来,各种热门话题不断,小笼包一词更是成为了此版小龙女的代名词;女配角颜值完胜女主角的话题更是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

  昨晚,该剧中另一备受观众期待的角色,绝情谷谷主的女儿公孙绿萼已与观众见面。此次扮演公孙绿萼的演员正是古装奇情大戏《西施秘史》中饰演西施一角的九零后玉女邬靖靖。邬靖靖清秀大气的外貌特别适合古装扮相。自出演《西施秘史》中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之后而被观众熟知,并因此获得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优秀演员奖和亚洲偶像盛典新面孔奖。此后邬靖靖一直默默的努力拍戏,出演了很多角色,但大部分还是古装角色居多。想必此番出演《神雕侠侣》中的公孙绿萼也与这个九零后玉女的古装美艳造型有关。据悉该剧的主创人员曾表示新版《神雕侠侣》中将出现“最美最仙”版公孙绿萼的形象。

  邬靖靖的甜美长相有着一种江南女子的优雅,清纯范儿十足,但这个九零后女孩自出道以来却给观众留下了很多古装美女的印象,很少在荧屏上看到她现代戏的作品。被问及对此有没有过担心,邬靖靖表示:“确实演的古装戏比较多,但是每个角色还是有不同的特征,每一个角色对自己的演技都是一种沉淀。2014年我觉得是我收获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拍了5部戏,有古装戏,年代戏还有现代戏。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能带给观众更多好的作品。”

  据悉,邬靖靖的新作,都市情感励志大戏《情满雪阳花》,以及中国内地大型年代电视剧《芙蓉锦》,都将在2015年与大家见面,期待演员邬靖靖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角色的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43183.shtml report 3847 邬靖靖饰演绝情谷谷主女儿公孙绿萼邬靖靖饰演公孙绿萼公孙绿萼与小龙女搜狐娱乐讯2014年内地版《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神雕》热播 九零后玉女邬靖靖出演公孙绿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