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妮:纽约奇缘》爆笑首映 天上掉下个富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安妮:纽约奇缘》富爸爸爱的抱抱
《安妮:纽约奇缘》富爸爸爱的抱抱

《安妮:纽约奇缘》共进晚餐幸福回味
《安妮:纽约奇缘》共进晚餐幸福回味

《安妮:纽约奇缘》快乐小伙伴
《安妮:纽约奇缘》快乐小伙伴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的好莱坞贺岁喜剧《安妮:纽约奇缘》将于1月9日在全国公映。1月7日,电影在北京中影国际影城千禧街店举办了媒体首映。当日,媒体观影团们和广大影迷先睹为快,放映过程笑声不断。影片更以温情质朴的元素、活泼搞笑的“逗逼”情节,和悠扬动听的旋律,赢得了观众一致称赞。孤儿安妮偶遇“天上掉下的”富爸爸,从此改变人生的传奇经历,则被诸多影评人盛赞为“直指人心”的震撼力作。

  潦倒灰姑娘温情寻爱 天上掉下个富爸爸

  电影《安妮:纽约奇缘》改编自百老汇经典同名音乐剧,并赋予全新的精神气质。在影片中,天生乐观的小萝莉安妮拥有着灰姑娘般凄惨的生活——刻薄的养母、贫匮的教育、糟糕的生存环境,这一切令她执着于寻找父亲。虽然身处困境,小姑娘却从未放弃过对生活的热情,无意间邂逅纽约传奇人物“富爸爸”,她的命运彻底被颠覆了。曾经那个唯唯诺诺的小女孩摇身一变,成为当之无愧的小公主,乘坐私人飞机视察爸爸的产业,出入高档饭店享受奢华的生活……而杰米•福克斯饰演的“富爸爸”,看起来笨拙可笑,但正是如此一位略带神经质的“非正常”老爹,恰是横跨纽约政商两届的风云人物。这样一位“冷面总裁”,如今却为一个小女孩大伤脑筋:他似乎难以理解小萝莉的脑袋里每天都在思考着什么,她看似古灵精怪也有着非比寻常的执着。

  追根究底,《安妮:纽约奇缘》其实在讲述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它以童话般的梦幻故事,衬托出父女之间彼此找寻彼此收获的亲情梦,为观众奉献了一出温情大餐。有趣的是,尽管整部影片以温情为基调,但父女两人的“矛盾重重”却充满笑点,无论是生活背景差异所导致的误会不断,还是导演幽默的镜头语言,都令观众在感动之余忍不住捧腹大笑,演绎了一部不折不扣的“逗逼”戏码,堪称新年伊始最适合全家老少共同观赏的佳作。

  最萌怪杰父女档备受青睐 音乐大咖重现美国神曲

  作为好莱坞贺岁喜剧大片,《安妮:纽约奇缘》成功吸取了音乐剧原著的精髓,并一举拿下第72届金球奖入场券。令人瞩目的是,该片主创由黄金阵容加盟打造,星光耀眼。其中,“富爸爸”的扮演者杰米•福克斯曾一手捧得“奥斯卡影帝”并摘取“格莱美”音乐奖,与之对手的“女儿”安妮则由天才童星奎文赞妮•瓦利斯扮演。瓦利斯曾凭借影片《南方野兽》的出色表现,成为奥斯卡史上年纪最小的最佳女主角提名者。她此次出演《安妮:纽约奇缘》,更是大放异彩,一举夺得金球奖喜剧/音乐类最佳女主角提名,星途无量。福克斯和瓦利斯虽首度携手却驾轻就熟,将父女间的柔情与戏剧化演绎得淋漓尽致,这对组合更被主创戏谑为“最萌怪杰父女档”。此外,好莱坞女神卡梅隆•迪亚兹延续了《变相怪杰》、《我为玛丽狂》的逗比路线,银幕之上大展性感歌喉,让人惊艳。萝丝•拜恩、鲍比•坎纳瓦尔等诸多一线明星纷纷加盟,并奉献十足唱功,红花绿叶相衬,共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

  作为一部改编自经典音乐剧的电影,影片音乐方面自然尤为“抓耳”。影片制片人杰斯(Jay-Z)尊为美国流行音乐教父级人物,在他保驾护航下,影片不仅保留了音乐剧的经典唱段、为其注入“最流行”元素,更新增了多首“好听到哭”的曲目。新晋获得2015年格莱美四项大奖提名的创作型歌手希亚•福尔勒(Sia)联手美国知名流行音乐制作人格雷格•克斯汀亲自操刀,为影片中出现的音乐剧经典曲目重新编配,希亚•福尔勒更为影片倾情创作并献唱。尤为称赞的是,希亚为影片新晋创作的《机遇》(Opportunity)还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观众将在影片中一饱耳福由安妮真挚演绎的歌曲版本。与此同时, 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被注入流行元素重新演绎的音乐剧经典选段《明天》(Tomorrow)。《Tomorrow》从70年代音乐剧公演以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难忘的成长回忆和情感共鸣,至今依然是一首美国经典国民歌曲。此次电影版本的《Tomorrow》经过时下最流行元素打造,一经推出便引发全球歌迷疯狂追捧, 更在社交媒体上掀起 “跑调神曲”“翻唱tomorrow大赛”等热潮,网友们纷纷以各种逗逼状态演绎这首经典神曲,搞笑不断,为今年国内贺岁档增添了“好莱坞式”的暖心和开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42111.shtml report 3191 《安妮:纽约奇缘》富爸爸爱的抱抱《安妮:纽约奇缘》共进晚餐幸福回味《安妮:纽约奇缘》快乐小伙伴搜狐娱乐讯由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