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最新剧照曝光 巩峥武戏英勇枭雄

来源:搜狐娱乐
巩峥孙俪剧照
巩峥孙俪剧照

巩峥饰演庸芮
巩峥饰演庸芮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正在横店热拍。日前,该剧举办了首次新闻发布会,众主演着戏服出席为该剧揭开神秘面纱。剧中,青年演员饰演庸芮,是孙俪饰演的芈月最为信任的人。在一组曝光的剧照中,巩峥在马背上武戏剧照曝光,手持长剑,与敌人厮杀。十分英勇,仿若枭雄。

  据了解,《芈月传》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汇集孙俪、巩峥、方中信、刘涛、徐翠翠,宋佳伦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电视剧《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秦宣太后芈月是秦始皇的高祖母,从命运坎坷的楚国庶出公主到称霸六国的大秦铁血太后,让秦国走出内乱,把弱秦变成强秦,秦国在她的手中真正有了无敌的军事力量,令得六国再无反抗之力。如果没有秦宣太后芈月,也许就没有秦国的一统天下。而巩峥饰演的庸芮是芈月最为信任的人,没有庸芮的辅助也就没有芈月的霸业,庸芮也成为了剧中的关键人物。

  在一组曝光的剧照中,巩峥在马背上的武戏剧照曝光,他手持长剑,与敌人厮杀,十分英勇,似枭雄。据透露,巩峥是剧中为数不多有武戏的演员。在马上搏斗更加大了拍摄的难度。为了将角色诠释好,巩峥在拍摄前也刻意去学习骑马,熟悉马背上的感觉。为了追求完美,巩峥也要冒着坠马的危险不用替身全部亲身上阵,十分敬业。日前,该剧拍摄近尾声,将于春节前杀青,今年年底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39879.shtml report 3259 巩峥孙俪剧照巩峥饰演庸芮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正在横店热拍。日前,该剧举办了首次新闻发布会,众主演着戏服出席为该剧揭开神秘面纱。剧中,青年演员饰演庸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芈月传》最新剧照曝光 巩峥武戏英勇枭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