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颁奖礼众星云集 黎明任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颁奖晚会现场众星云集
颁奖晚会现场众星云集

黎明发言
黎明发言


  2015年1月4日晚7时,新年伊始,世贸联合基金总会2015年就职典礼暨荣誉大使颁奖礼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回归厅举行。作为世贸联合基金会主办的“中国梦?香江情”2015新春系列活动的华彩篇章,当晚活动现场星光熠熠。著名影星黎明、吕良伟、张铁林,歌手王蓉、阿尔法、周汶锜、陆诗韵、麦长青、徐天佑等明星亮相当晚红毯。黎明、张铁林当晚获颁荣誉大使,吕良伟、曾志伟、胡军分别获颁和平大使及慈善大使。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刘玉婉、歌手王蓉获颁亲善大使,著名主持人王为念、麦长青、艺人徐天佑等二十二人获颁爱心大使。

  获奖艺人

  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王志民,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创始主席如意宝白玛奥色法王,世贸世贸基金总会荣誉主席、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上议院议长Hon. Bruce Atkinson,韩国国会三届议员、民主党最高委员、仁川广域市原市长宋永吉,世贸基金荣誉主席、全国政协外事办副主任卢文端等政要、社会贤达出席了颁奖典礼。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现场监事世贸联合基金总会2015理事会就职宣誓,并为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新任主席陈晴颁发就职聘书。

  天王巨星黎明出任形象大使 并发表感言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荣誉大使颁奖典礼,表彰为社会和谐、世界和谐做出卓越贡献的演艺明星,在场2000余位政要贤达共同见证。同时,现场主要嘉宾也见证了“国际文化艺术研究院”成立大典。颁奖礼的奖盃设计开创全港先河,象征中华民族复兴崛起的三条金龙托起世界地球,和平橄榄枝环绕其四周,底座则是由代表社会繁荣的鲜花环抱,最外圈镶有莲花,整体寓意著中华民族与世界人民一道,无分种族、宗教、国界,共祈世界和平之美好祝福。

  黎明出席晚会

  黎明获颁大使后表示:“相信大家心里的想法都是一致的,我们希望的和平也是一致的。和平需要不停地保持自己的心境,往前不断地修炼,也不断地吸收、学习以及进步,所以我相信我们的理念是一样的,预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新年,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本次在香港举办连续3天的【中国梦 香江情】新年联欢晚会,以及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就职典礼暨荣誉大使颁奖典礼,是香港最大型的公益盛事。旨在携手两岸同胞,共谱香江情,呼吁华人华侨,共筑中国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52952.shtml report 3169 颁奖晚会现场众星云集黎明发言2015年1月4日晚7时,新年伊始,世贸联合基金总会2015年就职典礼暨荣誉大使颁奖礼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回归厅举行。作为世贸联合基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