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底年初天天见 杨钰莹成跨年档最亮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杨钰莹一身白衣甜美帅气
杨钰莹一身白衣甜美帅气

杨钰莹成收视神器
杨钰莹成收视神器

俏皮甜美杨钰莹
俏皮甜美杨钰莹


  搜狐娱乐讯 近期,一年一度的卫视跨年大战再次如期打响,2015年的跨年已从“群雄争霸”精简为“三国鼎立”,而湖南台在广州热闹开锣的晚会从第一时间就占据了各大媒体的版面,晚会的第一波高潮则出现在“冻龄女神”杨钰莹从天而降的瞬间。

  连续三年助阵湖南春晚 化身美人鱼成收视女王

  湖南卫视的跨年春晚堪称星光无限,杨钰莹化身美人鱼从天而降,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梦幻的视听盛宴 ,随后,迅速变装的杨钰莹立刻瞬间穿越到摇滚音乐会现场,带来了重新编排的摇滚版《你的甜蜜》和《让我们荡起双桨》,更是俏皮的亲吻摄像机,主动向观众献吻。

  湖南卫视更是别出心裁,将杨钰莹的唇印作为送给观众的新年大礼,杨钰莹的名字也迅速登上当晚微博实时热搜榜的第一名,据相关监测数据报道:杨钰莹的演唱时段让湖南卫视收视迅速攀升,与杨幂刘恺威的情歌成为当晚跨年晚会的收视高潮点,历年来,每次杨钰莹的出场都会让收视率飙升,甜歌天后堪称收视女王。

  众多卫视抛出橄榄枝 杨钰莹成2015跨年最忙艺人

  近年来,众多电视台都纷纷诚意邀请杨钰莹登台助阵,说杨钰莹是2015跨年期间最忙碌的艺人也不为过,因为不仅刚在湖南卫视引爆现场,在安徽卫视播出的“2014国剧盛典”同样由她挑大梁,抢手程度可见一斑。虽然这是一台关于电视剧的颁奖晚会,但身为表演嘉宾的杨钰莹的表现相比专业演员来说不仅毫不逊色,更成为当天的一大亮点。

  和大多数女星不同,杨钰莹身着三件套白色西服套装搭配裸色高跟鞋走上国剧盛典的红毯,尽显优雅干练气质的同时也不忘秀出好身材,作为当天出席的为数不多的歌手之一,她一口气献唱了由《糊涂的爱》、《爱的供养》、《我不想说》、《月圆花好》和《一帘幽梦》五首热门电视剧金曲组成的歌曲串烧,把整场晚会推到了最高潮,在这个以演员为主的舞台上显得尤为亮眼。也许正是因为始终怀有对音乐的热爱和不懈追求,杨钰莹才能在华语乐坛屹立二十多年,一个跨年档穿梭在两台晚会中,有人赞她是“跨年夜空中最亮的星”也是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4409.shtml report 3736 杨钰莹一身白衣甜美帅气杨钰莹成收视神器俏皮甜美杨钰莹搜狐娱乐讯近期,一年一度的卫视跨年大战再次如期打响,2015年的跨年已从“群雄争霸”精简为“三国鼎立”,而湖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年底年初天天见 杨钰莹成跨年档最亮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